好多问题

随遇而安,随心而写。
个人资料
haoduowent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十年来我最喜欢的十首英文歌

(2013-07-02 23:18:27) 下一个

二十年来,听了许许多多的英文歌,有不少歌刚出来的时候很是喜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淡出我的歌单,下面十首歌大浪淘沙历久弥坚,始终让我觉得十分经典,百听不厌。

1. A Thousand Years by Christina Perri
    2011
年电影《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的soundtrack。非常优美的一首歌,后来居上,我心中的第一。




2. Lost in Your Eyes by Debbie Gibson
    80
年代末90年代初的作品。




3. From A Distance by Bette Midler




4. Heal the World by Michael Jackson




5. Greatest Love of All by Whitney Houston




6. We are the World by All-star Singers




7. Massachusetts by BeeGees




8. Breathless by The Corrs




9. It Might Be You by Stephen Bishop




10. Haven't Met You Yet by Michael Buble




你们觉得如何呢?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oduowent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泉源的评论: 谢谢您的浏览。有些东西是转发,分享给大家,有些是我自己的经历和感想,写出来留个记忆,也给大家看看,接受批评指正。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发的有关生活,人文,娱乐的帖,都很让人享受,获益。要谢谢。
blueroses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