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端午粽

(2018-06-20 05:28:41) 下一个

这是我家的传统端午粽: 香肠香菇花生红枣馅, 糯米 混合去皮绿豆, 混合的糯米 浸泡一个晚上 ..... 本想今年不包了,因为卡洛里太高,但是一口气又包了80个, 煮了两大锅,一锅煮三小时, 家里粽叶飘香, 做好后的成品真好吃, 好新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Thanks Girl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The following is from a blogger named: Fanreninus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大饱眼福的博客

刚才因为嘴馋去看一位博友的关于粽子的文章,结果大饱眼福,不仅看到了让人看着直流口水的粽子,还有让人看着小心脏乱跳的玉照,这种感觉很好,马上去自己的厨房拿了一个粽子解馋,虽然味道不一定有那位博友的好,但至少不浪费口水种的酶。心动这个问题虽然没有流口水这么容易解决,但大饱一下眼福也不错。

我这个人不但有点色,而且还脸皮厚,如果看见一个喜欢的照片绝对是去表示下“爱”意, 尽管有的时候会被狠狠地打一记耳光也不知改过。因为我觉得这样做没有什么不对的,老祖先不早说过‘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吗?

上次城里举办父亲节佳肴大展的时候我就建议那些能干的厨师们要在贴菜的照片的时候,贴上自己的玉照,那样才会成为真正的父亲节大餐,肯定能让父亲们大饱眼福,可惜没有人听,有可能这个建议出在臭名昭著的烦小宝之口。

今天看到这个博友的博客终于满足了小宝的这个心愿,她的博客不仅有让人口馋的食物照片,还有让人心动的美人照片,让俺大饱眼福。希望其他的女博友也能这样,把这个城真正办得有声有色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蔷薇, 连粽子都包得这么好看。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You are too funny. I take it as compliment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留下美言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看粽子,但眼睛就是不老实:-)
zjb 回复 悄悄话 粽子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