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阳光,乡村,牧场 - 牛仔女

(2015-03-15 12:16:44) 下一个





阳光,乡村,牧场 - 牛仔女 - 送七宝,迎蓝铃!

非常感谢才华横溢的小七宝班长为流坛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和奉献,祝她未来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天马行空地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 音乐一响起,配上蔷薇姐的曼妙身姿,我坐在椅子上就晃了起来,哈哈哈。。。” 这是她过去给我的一个跟贴,让我至今想起来还难以忘怀, 好一个可爱,幽默的小妹妹!其实当时的我不仅在椅子上也晃了起来,而且站起来在原地随着Sway的曲子也“晃”了5分钟,并微微出了一点汗。那一刻让我觉得我的那贴子没有白做。。。。。。


亲爱的小七宝 - You will be missed!

热烈欢迎我们的新班长 - 流坛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阳光灿烂的 蓝铃妹妹!

希望流坛在我们美丽温柔的蛋糕师 ,年轻帅气的摄影师,充满活力,越来越美丽的新班长的带领下日意兴旺!

音乐是John Denver 的 " Take Me Home , Countr
y Roads"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问候Coach!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美!那么多图看到最后也没有一张在马上的,也许是你脚伤所致,有些许遗憾:))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上我家来,问候!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好,好久不见你,祝你一切都好!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谢谢朵朵的赞美,这匹马是很温顺的那种。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你来看我。春天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穿牛仔真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即帅气又漂亮还会生活的蔷薇,赞!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穿得很帅气,但非常有女人味,这才是真正的难得。
每件衣服穿到蔷薇身上,都会物尽其用,衣服们该高兴了哈。
只骑过几次马,还是挺怕的,现在只是远远地看着,喜欢着,这马鼻子上还有那一溜白好看,眼神也和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蔷薇真是太帅气了,身材好,气质好,穿什么都好看:))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你可是个勤奋的博主,好文不断。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ggie' 的评论 :谢谢piggie.在远方的你可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 英姿飒爽又娇媚美丽的牛仔, 太美太酷了!
音乐也配得恰到好处, 太喜欢了!
piggie 回复 悄悄话 甜美而帅气的女牛仔!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Copy comments from 小七宝:

又情不自禁晃起来了……哈哈哈!大谢蔷薇姐诚意之作,好感动好感动!好个西部风情,这才是真正的不羁的自由呀!大爱你的

飒爽英姿!看不出平时总是那么妩媚多姿的蔷薇姐换上一身行头,不仅毫无违和感,反而更添独特风韵!这么炫的cowboy boots+补丁牛仔裤+格子衬衫+牛仔草帽+碎花短裙+红色皮夹克=帅呆了!让人仿佛都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的黄土和畜草的气息,感触到中部炎炎骄阳的浓烈热力,听到蔷薇姐开怀明朗的笑声……好有感染力的一组好照,赞赞赞,赞到词穷!

好像总不记得表扬你的幕后英雄,抓住这个机会,谢谢他,为我们带来这么美的感受!幸福!

谢谢蔷薇姐这么动情的感言,这么欢乐的帖都能看到我眼眶又湿润。我也要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正是因为有你们,我才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多么的值得。所以也请记得我说过的另外一句话,“我会一直默默站在你身后为你摇小旗喝彩加油”,always!一定要经常看到你曼妙的身姿,灿烂的笑容,和我最最爱的酒窝窝!

LOVE 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