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爱厨房,也爱出厅堂

(2014-06-06 19:42:46) 下一个
 

女人不下厨房也得下!!我家更是如此,谁叫俩个大男人,都好吃呢。 我一般以讨好小的为主 ,打小起就这样,生怕他不能 “茁壮”成长,这些多是他喜欢的家常菜。

 花卷

 红薯糯米糕



肉包




芝麻鸡



珍珠肉丸




寿司



八宝粥




糖醋排骨




顾了小的,老的可不能不管啊,他可是永远不变的中国家乡胃。

自制的湖南腊肉




清蒸鱼加辣酱



麻辣猪肚




这可是我爱吃的:

沙奇麻




中国介蓝





豆子花生肉粽




厅堂吧,到了现在这把年龄都无所谓了,LD头也不抬了,问他我穿这衣服好不好看,眼皮都懒得抬了,红的说成是黄的,他俩都“色盲”。。。小时后, 小的认为妈妈是Beauty Queen, 只因为妈妈好多花花衣,每天踩着老高的高跟鞋去上班。现在长得又高又大的他,我得“仰视”看了。学校放假,回一次家就会说: “妈妈 你老了” 是啊 儿子长大了,妈能不老吗!

怀一下旧吧:

老照片 - 90年代初-影楼照-冒子好雷人啊!




10 年前 家们口



今年在家中





今年在家们口




朋友家跳秧歌舞





顺带BSO家里的菜地



















 

 

祝大家越来越美丽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食,馋人呢.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饭菜做得那么好, 还长袖善舞,真是一个全能的美妈!
穿越回汉唐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
piggie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谢地主!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候,问候!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福气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蔷薇能文能武,极度羡慕。问候蔷薇,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