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朋友又要搬家了

(2013-11-03 18:51:03) 下一个
好朋友又要搬家了
昨晚在USA dance 爬梯上, 好友Holley告诉我说过了圣诞节以后,要搬回去亚特兰大了。 不知为什麽,总是阴差阳错, 每每成为我好友不久的人又都搬迁了, 想到这真有点感到有点衣衣不舍。。。。。。

Holley 是我几年前上拉丁舞课时认识的朋友,她比我大2岁,金发碧眼,气质高贵,人的性格却是很甜很甜的那种,也很女人味,很有东方人的那种温婉,我们一见面就成 了好朋友, 有点相互欣赏的味道。 她羡慕我舞跳得好,暗志在勤学苦练,不到一年的功夫,确让我刮目相看。

其实Holley的人生道路也很是坎坷,年青时嫁给了一位牙医,生了俩个美丽的女儿,可孩子很小时,和丈夫离异了。40岁时相处多年的男友得癌症去世。她常和我说她很珍惜生命,不知道明天会有什麽事发生,活在当下是她的人生哲学。

Holley很有艺术天赋, 她写歌曲,作词,天生一副好嗓子。她搬回亚特兰大是因为那儿的音乐人的connection,也许那儿的人文环境她更喜欢些,因为她是在那儿长大的。

她打算辞掉在一家在养老院作主管的位置,重返学校学习电脑,真可谓活到老学到老。

Holley 为她俩个美丽的女儿自豪,她们在单亲的环境里成长得很好, 大女儿大学毕业后开了一家理疗室, 是位理疗师。 小女儿就是她的翻版, 也爱好艺术,现在也大学毕业了,刚刚到联邦政府一部门上班, 就被告知休长假。。。。。因为最近的联邦政府关门shutdown.

不的不说一下她母亲,真是一个精致的老人!

真心希望美丽善良的她能有一位爱她的好男人, 也祝愿她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蔷薇的好文一如既往地细腻,有内涵,有见地。谢谢分享。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山松!好朋友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我知道好友是很难觅的,我也真心祝愿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人生难料.
祝你的朋友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