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了就顺其自然吧

(2005-12-20 07:31:55) 下一个

    以前并不熟悉现在在武大读书的同学突然向我倾诉他最近的生活一团糟。原来是遇到了男人可能都会遇到的问题,他原有一个很多年的女友,在我们看来,关系很好,两人一直在一起。3月份突然遇到了一个女生,看了照片,很不错,可能两人一见倾心吧,他也坦诚他比较喜欢后来这个,但到8月份可能发生了意外两人分开,但前任又知道了之间事情,结果,照他的话来说,两个女人都离他而去,一个人的生活一团糟。可能觉得我值得信任,也找不到身边的人倾诉吧,给我说这个让我颇感意外。不知道怎么安慰,但我想他会处理好的,毕竟这么多年感情生活了。

   感情如果理性我觉得就不是感情了,既然遇到,不能理性对待,那就顺其自然吧。就如他说,不想违背自己的心。在这里没有零和游戏,投入了全心要么伤痕累累,要么幸福一生,要么跫然一生,绝对不会什么都没有,但负和的似乎总是大于正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