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能说什么呢

(2005-12-18 19:42:52) 下一个

    23岁一小伙子,说起话来很干练,已婚,想不到啊,自己开始做生意,佩服,不管是有无基础,但能放下身价去做事情,不容易。

    听来的故事更是不容易了。老爸在深圳做粮食进口,期货等生意,自然要打通各个关节。领导一句话就要马上兑现,“听说你儿子也在那边读书,你知道我们汇钱出去比较困难,我儿子在那边没钱花了,能不能让你儿子那边先给我儿子一万,我这边给你钱啊”,直接索要,没办法,还得马上给,这边,领导儿子开着跑车上门来拿钱,还说没钱。

    见到富人区里面据说五六百万的房子,有一栋我还以为是白宫,太大,让我无法想象是一家人居住。别人也有个目标追求,好歹我也该有一个。

    一句话,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虾吃尘土,我是尘土中的尘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