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完开始打cs,哈哈

(2005-09-03 20:20:06) 下一个

早上房东太太突然下来打扫房间,我居然搬家时忘了把放在床下的皮鞋拿出来,一直放在床下没穿都忘了还有这双鞋了,皮鞋还是前年过年时姨妈亲自带我去店里买来送我的,怎么就能忘了呢,看来时间是可以让我们忘记很多事情,有的可以忘掉,有的可能忘不掉。房东太太说中午有人来看房所以要打扫干净,我干净把厨房清理干净,几天的碗没洗了,哈哈,还好花了一刻钟搞定。房东太太打扫完房间要去打扫卫生间,我觉得很不好意思,但她坚持打扫我也没办法,但可惜我就不能复习了,只好上网下载了一套没有的试题看了一些机经,也没什么机经好看,国内没有开始机考,不想gre那么多机经,国内要是开始机考,估计也想gre一样又是一堆高分,到时候又会转为必考,不过要是改革成新题加上口语,那就得真枪实弹的练习了。不到中午时间就跑来一人看房,和房东太太唠叨了很久才走,明天还要带老婆来看,还要骚扰一次,faint! 一个早上就这样废了,下午开始做题,听着听着就犯困了,背好酸,望大床上一躺很是舒服,于是迷迷糊糊睡去,还做了个梦,于是下午又浪费了,fiant again!! 明天要开始锻炼了,做做俯卧掌之类的,不然要酸背痛脖子疼。 

三天没有出门了,办完出去买菜,眼前一阵明亮,白晃晃的,很久没见过阳光了,感觉就像劫后余生一样,恍恍惚惚的,眼前的都不那么真实。何日才能享受这阳光,何日才能再感受阳光的温暖而不是刺眼的生痛。

可惜msn不能抓图片,不然抓张图片传上来看看,真的看起来瘦了,本来就一直都没胖过,过来给你炖只鸡补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