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ept 3, 2005

(2005-09-03 15:47:06) 下一个

Tb的天气好像已经开始步入了冬天,屋外的阳光伴着微风,有种冷冷的萧瑟。从窗口看去,抖动的翠绿色的树叶,好像在提醒我,一切又重新开始了。

 

昨日,跑去学校,新生还没有全到,学校图书馆里也空空荡荡,只是各处都贴满了小tips, 告示新生如何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在我看来,这一切都那么新鲜。去年错过了新生报到的时期,独自一个在学校地道里穿梭,说着生涩的英语,询问各种信息。只是过去的一年,好似过去的太快了,又好似发生了特别多的事情。

 

重新回到学校,本应该有翻身做主人的气概,因为面对学校,应该不再是去年的那种陌生,一切都是熟悉的环境。可是,我好像,心里顶着个无比大的压力,让我越来越感觉恐惧。除去k,我唯一在学校的朋友John不在了,论文好似困难重重,毕业也在即,心里却没有个确切的打算。可是新的学期还是开始了,意味着又要面临新的困难。即使我多么不想面对,拼命逃避,时间总是在前进。

 

下午,Bob开着他的车,把我的行李送到家,聊了一会儿,说要下周请我和k去吃饭。让我感动的是,Susan见到我,就伸开双手来拥抱我,那种温暖让我得以稍微喘息。其实内心,一直感觉非常孤独,总希望有个怀抱可以去投奔。

 

整理行李花了好长时间,把夏天的衣物放入箱内,拿出冬天的毛衣和棉袄。高兴的是,又拿到了webcam, 迫不及待的装入电脑。

 

John 重新整理了blog,虽然图片还是看不到,但我却很喜欢那个提示着温度的小窗口,还有那个自画像。

 

家里很安静,电脑里正播放着我最喜欢的“酸”音乐。很想好好的记下2005年的这个夏天。不妨开始简单的英语写作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