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很怪吗?

(2013-06-07 15:12:31) 下一个

最近大学同学不知为啥突然掀起一阵网上聚会热潮,先是QQ, 后是微信。我一点都不感兴趣,也许是因为自己混的不咋样?不过平常我也不用这些东东,真的不喜欢。特别是微信群,天哪,一打开就收到上百条。没什么有营养的话,全是我起床了,该上班了之类的废话。一些人还回复地很积极,平常几年不打电话的人,到了微信上像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

 

要说以前的我可不是这样的,我家大概是第一批有个人电脑的,QQ刚发布不久我就开始使用了,八位数1打头的QQ号还算早吧?那时身边人用QQ的不多,全是跟陌生人聊,网上看到谁顺眼,谁名字特别就跟谁聊。有一个北京的网友每天上班都和我聊天,我们属于聊得很投机的那种,玩笑开得起来,也正经的起来。一直都没有见面,几年前竟然还通了email, 他结婚了,给我发了结婚照,我也给他发了我和老公的照片。今天如果我给他写信,相信还是能联系得上,已经十几年了呢。还见过一个网友,他国庆到我所在的城市玩,我地陪了两天,虽然只是暧昧的普通朋友,但还是见光死了,他回去后一直没再和他联系,电话和网上的形象跟本人不符。那时见网友的人不多,因为网吧还没有盛行,乌七八糟的人也不多,后来再见就要小心骗子了。

 

刚大学毕业时流行的是5460,我可能是我们班最活跃的一员了,逢年过节就上去问候大家,平常也经常上去说两句废话,在上面乱蹦达的可能就我和几个男同学了。

 

罗嗦了一堆,是想说我不是个落伍的分子,可是这几年对这些东西都不感兴趣,对跟同学联系也不感兴趣。只跟几个特别要好的朋友保持电话联系,有的时候会寄卡片。不知道是不是潜意识里认为自己混的不如同学,还是性情所致?如果我现在混的很好,我就会积极的活跃在这些群里面了吗?不知道。或者说是因为我的抑郁症让我不想和人联系?可是我真的觉得每天在上面说些没味的话很没有意思啊!有人和我一样吗?我真的很奇怪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helen_2000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兰草斋的博主,是个很棒的心理医生。蕙质兰心,菩萨心肠。和她聊过,受益良多。你一定治的好。去找她吧。
helen_1000 回复 悄悄话 找个好的心理医生聊聊吧。兰草斋的Li,Shao,是个很棒的心理医师。她治好了我的抑郁症。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你一点都不怪!我就很喜欢你,看到你实话实说地文章就喜欢你!别憋在家里,去论坛找我们玩儿玩儿就好了。Love!!
丫头身子小姐命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也许该找医生鉴定下?网上说的症状基本都有,就这样给自己定性了。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抑郁症不是自己说的,是要有医生鉴定的。医生鉴定过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