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理垃圾

(2013-05-30 13:25:22) 下一个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一直以来觉得这是件不好的事情。但认识我的人会给我大方热情的评价,我想是因为我装的好吧。

本来想随便写写,但这第二篇就笔不随心了,两句话已经改动了好几次。

不知道为什么要开个博客写这些东西,是想让人看吗?但又怕人看,很怕自己被认出来,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性格吧,家丑不可外扬,不好的事情都是自己处理,不在外人面前抱怨,也几乎从来不嚼别人舌头,抑郁症就是这样被憋出来的吧?但最起码有一个人了解我所有的阴暗思想--我老公。甚至有一次对一个同事动了心都告诉他,当然不能告诉具体是谁,只说自己想出轨。这可能也是我至今没有疯掉的原因,至少还有一个倾诉对象。

有人说把黑暗的过去写下来,心里的垃圾就可以清掉了。这博的最初衷是想控诉下我妈,觉得自己现在的性格缺陷很大一部分是她造成的。但是也知道事已如此,再找她也没用了。只是写写,希望写下来能忘掉,再也不要翻回这一章了,应当着手应对各种情绪,而不是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国你好 回复 悄悄话 亲,看了几篇你的博客。感觉有时我的情况跟你是类似的。看的出来,你跟我一样,心很重。你的抑郁的有些症状我也有。我也一直在想办法如何摆脱。稍微有点心得,供你参考。1 让自己忙起来。我也是遇到不顺心的事就窝在那里看电脑。后来我总结一条很管用,让自己忙起来,比如在家里搞卫生。强迫自己每天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香喷的。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里也是让心情愉悦些。2 不知你喜欢什么运动,让自己精通一项运动,比如国内是贵族运动的网球高尔夫这里有时平常的运动,尝试练起来,先请个教练比如网球,基本技巧掌握后,自己就可以练了。或是参加个高球班,不贵,一两百块钱,会了之后可以自己打或跟老公打。3 学英语。从简单的开始,每天听一一课新概念,就是模仿他的发音。坚持不下来的时候,听一遍或两遍也行。
4。跑步,跑一英里也好。你不上班的话,就时间更多些。你大概还没孩子。不想坚持的时候你就想,我要给孩子做个表率。要坚持,否则一事无成。等等。
亲,这是我第一次给博客留言,我不能说已经摆脱这些症状,但我正努力去做。其实你要是踏出了家门,来到了网球场,打个比方,你就会在外面活动来了。可以在网上约球友,也好督促一下自己。
真心希望你好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