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裴0000

书能下酒,云可赠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八婆后记 红袖添香的三八

(2014-02-27 06:24:20) 下一个
我其实是被玉珠招惹来70的。。那时候她满处张贴军医小广告,说是70的一帮小娘皮们正在如火如荼地减肥运动。我那时候正犯愁我原来那么多条裤子都被迫下岗,想想那就去跟风一把吧,说不定能挽救我那令人绝望的小肥腰呢?

来了70才发现,简直就是进了流氓窝,这下可把我给乐坏了。。别处都正儿八经地说着话,问着好,请着安,喝着茶,聊着天。。就70,上来就你掐我摸,不亦乐乎。隐忍多年,终于是找到组织了。

那天晚上正跟一拨真假流氓疯,陡然杀出一个ID叫师太三八,语言之犀利,行动之迅捷,流氓之彻底,见所未见,闻所未闻。这三八一上来就把流氓阵营杀了个人仰马翻,一派王者风范。我还在想,这是谁呀,怎么会有这等妙人呢?没想到这三八竟然见面熟,直接开始调戏我。很久没有遭遇这样的调情高手,我在她布下的隐晦的陷阱跟前神经高度亢奋,乐不可支。而这个人来去一阵风,转眼宣布时间到,消失得无影无踪。我砸么半天才明白过来,她此刻正国内腐败呢。

一时兴起,去她的博客瞄了眼,正好有她一张玉照,我一看,立刻泪流满面啊,一把扯住老查,指给他看:你说,你说,像不像玫子?玫子是我最好的闺蜜死党,好些年我跟她形影不离,嫁给老查的时候我还开玩笑,不行把玫子一起嫁给你得了,省得我们俩分开。老查乐得嘴都歪了,跟我忙不迭地说:那敢情好,那敢情好。。。我狠狠啐了他一口,想得美。。。

三八的眉眼跟玫子有六分像,个性倒是象了个十足十。我一看见她就莫名觉的亲近,所以我相当花痴地跑到她博客里留言,问她什么时候回来,我想她了。。。这些都是女流氓之间拉拢感情的惯用手段,以前我也经常这样跟其他女ID们互相调戏。

不过这次我说想她还是真的挺想的,我想起了很多关于玫子的事情,还有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纯真岁月,还有时间距离生活的变化给我们带来的疏远,以及这些疏远带给我的深深的失落感。回国跟她约出来见面,谈论的不再是我们彼此都认识的人,说的事情也不再是我们都熟悉的事。虽然感觉还是亲近,但我们都知道,过去那种亲密无间走了就不再回来。突然看见一个跟她这么像的人,说着我此刻非常熟悉的话,用着我现在惯用的腔调,我没来由地觉得特别高兴。

没过几天,又杀出一知性才女:红袖添香,几篇游记把我给震晕了,我做不到的但是想做的事情,全被她给做了。这女
人实在该遭天谴,不光文章好,脑子也好使,还特别会赚钱,我只有顶礼膜拜得份儿,这女人跟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还是喜欢三八,三八是街坊邻家女子,敲着玻璃就能一起溜出去喝酒聊一宿的姐们。红袖是高高在上的小资文青加雍容贵妇,属于我跟三八磕瓜子喝茶时八杆子打不着的八卦对象。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真的会有那么一天,这两个天差地别的人物会有交集,而且还交得那么彻底:特么就是一个人的两种身份。尼玛太分裂了有木有?小伙伴们都被惊呆了有木有?

更离谱的还在后面,当我终于下定决心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管她三八红袖还是红袖三八,总之她是三八就成。有一阵这货又失踪良久,突然跑回来说她换地儿了,劳资就花痴地跑她说的内地儿去寻她。好不容易逮到她了,她还埋怨我,说好不容易藏一会儿,还被人掘地三尺给挖出来了。更过分的是,这货扭扭捏捏地跟劳资说,她是异性恋。。。劳资差点儿没被这货的潜台词给憋屈得吐血三升,当时就想喷她:劳资也是异性恋好吗?劳资喜欢你是很纯洁的喜欢好吗?欣赏也是很真挚的欣赏好吗?。。。话在指尖上打了好几转,算了,越抹越黑,爱咋咋吧。。。

有时候看她兴致不高,我还是忍不住问两句,不知道该往哪儿聊才能让这货消除劳资处心积虑打她主意的念头,但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她能生活得开开心心的。不知道什么该说什么该问,我就只好给她支招,让她给自己找个小小的眼面前儿的目标,有个目标努力一下,人比较容易快乐,结果这八婆就高潮出了好几篇八婆日记,挺好。写个八婆后记再刺激刺激她,看她能不能潮出个长篇的来,也算是替这个八婆的幸福生活作出了劳资应有的贡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