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裴0000

书能下酒,云可赠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老裴闲话 猫事 6

(2014-01-28 08:03:53) 下一个
每隔几小时就来一次的战斗搞得我们俩都精疲力竭,这货还是只吃不拉,而且还越吃越多,对我的最后通牒充耳不闻。我看着它圆滚滚的小肚子真是着了急了,一直在想:难道这世界上真的会有被憋死的猫吗?

第二天一大早,我喂它喝完奶,照例拎它去厕所,这次它老老实实舒舒服服地躺着让我服侍,瞬时间,枪声大作,雷雨交加,双管齐下,前后夹击,打了新猫妈一个措手不及,手忙脚乱,溃不成军。现场一片狼藉,七八张湿纸巾都清理不干净,新猫妈还特别有科学研究精神地仔细观赏了猫便,跟网上所说的正常健康猫便指数相差大不大,结果十分令猫妈满意,虽然味道实在是不咋地。。

处于严重兴奋状态下的猫妈开始抓起电话四处报喜:告诉同志们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我们家猫,终于拉屎了!。。。然后欣然接受亲朋好友各路豪杰们痛心疾首的诸多白眼和谩骂,一律以傻乐对之。。。

我一时突发奇想,在它窝旁边备了个沙盆,里面铺上猫沙。根本没指望现在用得上,就是当妈的心态,孩子刚一出生就给把小三轮车备下了,反正总会用得上的。从它的小窝到沙盆,用各类毛茸茸的玩具给它砌了个海绵大道,方便这位大爷没事儿过来散个心,解个闷,遛个弯儿什么的。谁料到,人工排泄维持没几天,猫妈怵然惊见沙盆里似乎有异物,不敢确信,所以没事儿就猫在沙盆边窥视,终于被我逮个正着:小东西摇摇晃晃颤颤巍巍地摸到沙盆里解决个人问题呢。这下我可乐坏了,抱着它狠亲几口,这猫商实在是太高了!

接下来就去向养猫的内哥们显摆,结果那人来了一句:这是天性,是个猫就这样。。。我心里一阵鄙夷:你懂个p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