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裴0000

书能下酒,云可赠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老裴闲话 猫事 5

(2014-01-27 07:02:07) 下一个
常言道:第一个孩子照书养,第二个孩子照猪养。。真是包含人生的大智慧啊。。

咱这不是头一回当猫妈吗?那就只能照书养了。理论跟实践总是有巨大差异的:宠物店推荐的小猫奶瓶实在是非常不实用,我磕磕绊绊地喂了十来分钟,啥都没吃进去啊。没办法,满屋子翻合适的武器,我觉得眼药水瓶肯定都比内猫奶瓶好使,可惜我们家就不常备眼药水儿。翻来翻去,找着个婴儿用的吸鼻器,手感非常柔软,操控性极佳,就它了!试了一下,果然好用,不到五分钟,小东西就把瓶子喝空了。

然后就到苦B的卫生间时间了,此处打上若干马赛克。。。我真是憋出了一头汗,小东西除了在我手里扭捏作态以外,完全没有反应。我才清醒地认识到,人猫妈干的那可是技术活儿。。又艰苦卓绝地斗争了几分钟,它还不乐意了!我也怒了,棉签一扔,指着它骂:拉不拉随你便,劳资是绝对不可能给你舔的!

一气之下把它扔回猫窝,继续对着它咬牙切齿: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限你今天晚上之前必须拉,不然就。。。憋死你丫的!

它逃脱了我的魔爪以后,立刻蜷在它的小窝里,酣畅入眠了。我想了想,又给它加个了热水袋,蹲它旁边好言相劝:你可想好了哈,好死可不如赖活着。。。可人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裴0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猫姨' 的评论 : 再谢猫姨!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最幽默猫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