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裴0000

书能下酒,云可赠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老裴闲话 猫事 2

(2014-01-24 07:18:04) 下一个
老查刚把他捡回来的时候,它就是一巴掌大,眼都没睁开。我看了它一眼,心里想,养不活的,太弱了。我让老查喂它喝点儿奶,然后我就回卧室了。不能跟它靠得太近,如果注定不能陪伴很久的话。不要生出什么感情,如果只是一个过客的话。

第二天一早四点多就醒了,老查临睡前汇报,说是把它放车库的篮子里了。我在寂静的暗夜里仔细聆听,没有一丝动静,我心里难过了一下,暗暗又庆幸了一下。幸亏没抱它太久。五点多,我忍不住了,推老查去车库看看。如果它还活着,那就是天意,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留着它,想办法养活它。如果它死了,我跟老查说,让他赶紧自己悄没声地处理掉,什么痕迹都不要让我看到。

老查那天早上特别乖,闷声不响就去了车库。

没多大一会儿,老查憨笑得像个天真的孩子,捧着这个小东西放到我的胸口上。我嘴上骂他:“脏不脏啊你!”然后自己眉开眼笑地搂着臭臭的小家伙说:“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要有人欺负你,你就报我的名字。。。”它闭着眼睛冲我老长一声“喵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