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裴0000

书能下酒,云可赠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老裴札记 之 说了再见 7

(2013-05-28 06:35:39) 下一个
书记在校门口把林卡拦住了,望了望跟在林卡身后不远的苗盼盼,问林卡:"你喜欢他?"

林卡一脸莫名奇妙:"书记你胡说什么呢?"

"都有人看见了。"

"看见什么了?"

书记一脸痛心:"你不喜欢他,你干嘛坐他的车?"

"我车坏了,不坐他的车我怎么回去?

"那你也不能坐前边啊。。"

"那车没后座,我不坐前边能坐哪儿?"

"你以后离他远点儿。"

"为什么?"

"我是为你好,你知道别人背后怎么议论你们的吗?"

"怎么议论了?"

"说你在跟他谈恋爱。"

林卡真的生气了:"谁说的?有本事当我面儿再说一次。"

"你们俩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你还说你没有?"

"我没有"

"那你以后就离他远点儿。"

"那是我的自由。"

"这么说你真喜欢他?"

"你胡说八道!"

书记怒气冲冲地还想说什么,苗盼盼直接把车插到他们俩之间。书记压抑着愤怒,恨恨地拿手点点林卡,咬着牙说:"好。。好。。后悔的时候别说我没提醒你。"

苗盼盼危险地冲他扬扬脖子,林卡赶紧拽了苗盼盼一下说:"我们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