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手播撒善意的种子

(2013-10-31 20:31:34) 下一个
无意间播下善意的种子,没想到生根发了芽!
 
上星期,有人要订购我的“蒲公英的约定”的iphone的手拎包作为她姐姐的生日礼物!她顺便提了一下,说是她姐姐 Cynthia 认识我。
 
Cynthia 是Steve 朋友。 五月间, 我们在The Lawrenceville School Reunion时见过一面。此前,她还指引我,在Central Park 哪可以偷偷的种树。Earth Day, Steve 从公司带回一棵松树苗,可难坏了我-不忍心扔掉,又不能栽在花盆里。跑到Central Park, 腿都转软了,也没找到合适的地方。Steve 记得Cynthia 两年前在Central Park 偷偷地栽过树,就向她请教。她不厌其烦地给我们发短信,告诉我们她种树的地点,还发给我们她的树的照片。我们找到了她的地方,果然不错,我就把这树苗种在那了。接下来,我们还每星期去给这树苗浇水。小树苗开始发新芽了。当时,我们还非常浪漫地想-这是我们在central park 的圣诞树!两个月后,我们发现这树苗不见了! 想必是园丁发现了它。也许,园丁给它找到了更好的地方,可以让他茁壮地成长!“十年植树” 从种子长到那么小(也就10” )的树苗,要花一年的时间!
 
既然是给 Cynthia的生日礼物,我决定送给她!没想到, Cynthia的妹妹决定订购五个包作为回报!她们非常喜欢我的画的Toby- French Bull Dog,就把她们的宠物的照片发给我。我画人比较的多,还从来没有画过这么多的动物。不过它们都是憨态可掬,很是享受!其中的kate - border collie(第二个包)是最大的挑战。kate 刚刚去世,没有好的近照。我只能根据一张模糊的照片,和她们对她的描述来创作!理解宠物对于美国家庭的意义,其中承载太多的情感,不敢辜负。好在 出来的效果还不错!这是我给她们做的手机包。第二张图是Cynthia 的Marley. steve 说我画的跟照片似的-让我有些飘飘然了!原稿要比包好得多。打印总会丢掉很多的细节,颜色的饱和度也会差一些!

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Koshka' 的评论 :
Thank you:) I love to try new things all the time!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 talented!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lang' 的评论 :
谢谢!不掉色。
selang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颜色容易掉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