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庵

一间。谓即一来果,由善修圣道故;或生天上,即于彼处定证寂灭。或生人间,即于此处定证寂灭。
正文

能用chrome进文学城了

(2013-05-25 04:46:45) 下一个
以前用过,要注册一个application.进文学城速度很快。后来莫名其妙地就不能用了,chrome(google浏览器)在桌面的链接图标也变成一个白板,意思是与目标程序的关联中断了。我进到目标程度(在C盘的 program files里,chrome.exe真的没有了。其他 文件还有几个,也不知道全不全。这真是很奇怪的事。我到网上重装chrome,也总是装不上。心想是不是360网络监控系统捣乱。停用,也不行。就算了,还是用代理上网。但太不稳定,速度也慢。今天又试着装chrome.。到百度摆一下chrome浏览器,看到一个“官方下载”地址,一点就进去了。结果是太平洋下载中心。网页下面有人留言抱怨下载后安装不了。有人答复说chrome必须在线安装,能独立下载的只是个升级包,还要连到google的服务器上去下载并安装。而google的服务器在陆地很不稳定,经常掉链。然后此人热心地提供了一个可以下载后独立安装的安装包。我已经吃过在线安装chrome的苦头,知道此人所说是有根据的。就进到他给的下载地址里,把chrome安装包下载,然后安装。安装很快,而且是静默安装。就是整个过程都没有任何提示。我看到几秒钟后桌面上有了chrome链接图标,就双击打开程序。发现竟是一个“枫叶极速浏览器”。这个浏览器是不是用chrome改造的,我试了试,真是的。然后再安装一个proxy switchOption插件,再下载并导入一个设置文件。就可以了。

当我在地址栏输入www.wenxuecity.com,看到网页的标题栏上很快出现了“文学城”三个字时,终于长吁了一口气。一切又回到了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