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岂止不介意?我高兴着哪

(2013-05-26 16:43:04) 下一个

 


实话实说,夏天来了,本来春天的时候就想减肥,结果不够理想,昨天是我们的游泳池第一天开,这两天考前复习,你的帖子让我又多锻炼了好几分钟!


所以,谢谢你!


再实话实说,我们都是,唉,不能说都是,只是绝大部分人都是学所谓现代科学教育长大的,这科学有个特点就是非黑即白,对了就对了,错了就错了,只要看到一个毛病就肯定不对,也就肯定是错了。


其实呢,现实不是非黑即白的,有各种角度,方方面面,按照一个角度不对不说明不对。


我们老中是中庸的思维,各种卦象都有可能,也都应该考虑,看问题全面一点嘛


举个例子吧,比如说有女人拿兄弟比喻国共,因为我也提了“统一战线”我就顺着她的比喻往下说,一个兄弟被外人欺负了,另一个兄弟来打那个外人,被欺负了的兄弟应该帮忙,要共同的敌人嘛


显然她回来又不喜欢兄弟这个比喻了,她认为这么多年了,国共不可能用兄弟来比喻了,国共合作不可能了,因为现在的国共比当年的国共更远了,这显然是一个角度,时间的角度


可是说到国共合作统一战线呢,现在是面对菲佣,以前是面对鬼子,都是收复国土,这些是共同点。


不错,国共没合作很长时间了,国共也视如仇敌,但是,当年国共还有很多血债呢,共军被国军追着长征才刚刚结束,可以估计说国军杀了90%的共军吧?


现在的时间造成的国共之间的距离就一定比那么多的血债造成的国共之间的距离更大吗?


毕竟常凯申都知道南海战事紧打开探照灯呢,不管真实与否,反正有很多人信,有人信就说明国共在外人面前还是有可能相互帮助一点点滴,比如说打开探照灯什么的


再比如说给共军喝一点点滴太平岛的淡水什么滴


是不是啊?


我说的有道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