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需要上天堂(图)

(2013-05-03 08:04:22) 下一个



我不需要上天堂(图)


我的最低级的“无我”概念就是我死了以后就什么都不要了,因为死了以后还要什么是最大的贪婪


活着的时候要也就算了,死了还要?


所以,别拿死了以后的事儿来烦我,不就是下地狱吗?我不怕



路文斯基网友说:“欲望出自幻觉,先有幻觉,才有欲望。


可是,幻觉出自什么呢?


我以为幻觉出自需要。


可是,人需要什么呢?


“食,色,性也”是人早就知道的,后来又出了“真理”,现在还有“自由”、“民主”、“人权”和“天国”,等等等等。


总之,人需要“好”东西



可是,“好”东西是很危险的,不仅因为鉴别一个东西是否“好”是很难的,更因为你未必需要它,还因为世界不是黑白分明的,“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



正因为如此,有人就拿出一些“好”东西给大家看,还告诉大家需要这些“好”东西,结果呢


大家就“意会”自己需要这些“好”东西了


因为意会差不多就是幻觉,大家就“幻觉”这些“好”东西存在了


大家就想要这些“好”东西了


大家就“欲望”这些“好”东西了


大家就“寻求”这些“好”东西了


大家就“追求”这些“好”东西了


大家就“寻求”和“追求”也分不清了


宗教的思维是黑白分明的,非黑即白,非白即黑,天堂和地狱,比如说耶稣就是“真理”,想上“天国”不想下地狱只有耶稣这一条街

 


你“意会”自己需要上天堂了,你“幻觉”天堂存在了,你就“欲望”上天堂了



因此,耶稣是个“好”东西,他在前面领着你,你跟着他就行了,这还是有自由和鼓励独立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