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4-01-01 20:04:52) 下一个
2014/1/1
今天早晨很早就走了,没有跟我和孩子们打任何招呼。我以为像平常一样出去闲逛了,中午就回来了。我和孩子们等到12:30出发去滑冰游泳,还是没消息。小的吵着要跟爸爸玩儿,爷爷才说去考抢本儿去了。等我们回来4pm的样子,家里还是没有人。老大给爸爸打电话,爷爷才说明要一整天一直到6点才会回来。可不是,545 饭菜一上桌,人就回来了。
8点的时候,拿了一沓纸表格找我,态度讪讪的要我给签个字,一反最近很长时间的冷漠和自负。我问是什么东西。答就是个抢本。我一直不同意买枪,直觉他拥有枪对我绝不是一件好事。他的自控能力极差,做事从不考虑后果,特别容易脑子发热而丧失理智。他参经因为教我学车,把我从车上拉下来打个鼻青脸肿,那时还怀着老大;他曾经在我复习准备RN考试的时候,因为什么不满意把我的门砸开,把我的几本参考书撕个分碎,他曾经因为我做饭的热锅烫坏了countertop,把握打得叫了警察,他曾经把我们母子四人撂在了Vancouver Witsler 自己开车回了市中心,就为了谁去问路,当时小三才一岁刚会足路,老大站在下车的地方一个多小时不动,坚信他的爸爸会来接他,他曾经在我们全家去Montreal旅游时踢得我尾骨骨裂了,他曾经跟我讲,他的朋友离婚,他给人出主意喝点酒撞死他的前妻,这样做纪念就出来了不用付抚养费。。。。如果他有枪,不管离没离婚,我迟早都会是受害者。字我没签,他倔达倔达走了。我知道不管我同不同意他都会去买枪,我不签他自会找到人签,我只是想表达我不同意。
他的暴力倾向是有历史的,年轻的时候没在意太多,现在想想很后怕,三个没成年的小孩要健康的长大。前天打了老大,两个炒菜板打碎了,烤箱上留了一个坑,厕所的门打烂了,老大的鼻子肿了,头晕去做了检查。如果不是因为80岁的爷爷在这探亲不想他在我这儿有个三长两短,我会考虑报警。但警察来了,带走了他,孩子们会非常traumatic。真的是很为难。
直觉他在外有谈得来的人,我没有证据。看起来他只是想拿离婚吓唬我,我认真了,他又拿不工作付不起孩子教育等等来威胁我。真想痛痛快快把婚离了,过一个从没经历过的平静日子。不知道是不是奢望。为什么非得鱼死网破两败俱伤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lll 回复 悄悄话 请收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