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泳

(2013-05-22 11:02:50) 下一个
哥哥最近游泳一直不在状态,不管你是怎末鼓励,还是高压吓唬,他总是不紧不慢地在池子里对付,新学的技巧也不练。这种状态已经连续几个月了,我都急死了可就没有想出行之有效的办法。昨天在大学里游,居然两下一喘气,也不看我。有了半个多小时时,自己捂着肚子上来了,告诉教练和我肚子疼。蒙我,你妈我是谁!知道游得不好怕我说就找理由。让我狠劲儿一顿臭训,哭着鼻子走了。
回家一鼓作气继续谈,大道理小道理,家里情况队里的形势,又吓唬又哄。说着说着,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下来了。感觉真的是好无助。 干脆在孩子们满前哭了个昏天黑地。哭完了还照样给孩子们做饭,写作业弹钢琴,头开始晕的厉害,怎末全家人就没有一个省油儿的灯呢。
哥哥喜欢游泳,有的不错。可是舍不得辛苦,总是偷懒。为了讨小女生欢心,让心仪的女生先出发在后边慢慢跟着干过若干次。慢慢在前边游,另一个喜欢的女生keep shoulder distance的事儿干过许多。他的朋友想先出发就让人家然后被人踢了头的事儿干过若干。。。枚不胜举。不过倒是非常popular,男生女生都喜欢。也不是不争强好胜,只想大赛出成绩,小赛陪朋友们玩儿。想得不错,可是这根本行不通。他妈我不同意。
马上就要分组,决定明年去哪个组游,可现在的这个状态,怎末办呢?本来SC Provincial 还不错,希望能坚持到LC结束,看来没那末容易。连续两年都想跟他最好的朋友一个组游泳,都是因为年龄的问题没有去成。今年好不容易没有年龄问题了,希望技术和态度不要成为阻力了,那可就真的悲催了。如果真是那样我想他自己也不会再坚持游了。那可不是我想开到的结局。
我希望他坚持下去,落一个好身体,好性格,脚很多好朋友。我要他happy social popular when he grow up into teens. 我要他相信自己,我努力了我能做到。我要他像个男人,永不放弃。
下个月请了私教,再拼一把吧。
是让我是他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