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4-01-01 20:09:50) 下一个
2014/1/1
都说新年新气象,可心里却是挡不住的承重。
昨天去买菜,发现共同帐户的bankcard不能用了。当时也没想太多,赶紧打电话,没人接,翻短信,回了电话说是付了信用卡,要关掉这个共同账户云云。当时也没多想就回家了。
在家又发了几个短信关于大宝学费,教育基金及爷爷的照看问题。晚上1130上楼到我屋通知我,他只有2700/paycheck,不喜欢上很多班,要回家陪孩子!明显是在威胁我如果我坚持己见,他就要不进他的责任,让我知道我是指着他吃饭的。
我心里很冷,只是说等我身体好一点我会回去上班,现在实在是manage不了上班在加三个小孩。他说可以雇保姆,我告诉他保姆已经找好了,只是我身体情况不允许,上班基本上要等到三宝上一年级。
他怎么可以从来不想我的病是怎么落下的?当初他要去北部上班,撇下三个2-8对的孩子,我又要上班又要独自搬家,照看孩子,我是怎么活的?现在身体垮了,谁又问过一个字儿!
然后开始抱怨没有养好他的三个孩子,三个孩子三间学校,他没有送过一天上学!没有参加过一次家长会!没有一次去过学校volunteer!孩子喜欢什么,不知道。半年不给家打电话,推说上班下班时间不对孩子的schedule,我无语了!质问我为什么不给他打电话。
当时我上班累出病了,他说我活该自找的,说我应该在家好好带孩子,挣钱的事儿他去管。现在我在家了,他也不上班了也要在家陪孩子!我说不管谁给你出的主意来难为我,即使你一天班不上,银行把房子多怕卖了,我也要养好身体才可以上班。他当然是不承认有人出主意,可明显没有底气。
然后开始又逼迫我同意搬到Montreal,他要辞工去做生意云云。我说想去做什么你尽管去做,但我近期不可能搬家,我身体会垮掉。然后又是上大学不花钱等等。为什么奔50的人了总是人云亦云,听别人怎么讲就去拿自己孩子的前程去赌呢!
最后又提出银行帐户的事儿,原来他又开了一个新账号,要把共同账号取消。问我有没有必要给我信用卡,银行卡不给了,每个月定期给我的账号上存孩子生活费。。。想得很周到的,背后有高人参谋。
在提到多次打我,总之都是我不对,在提到昨天大孩子,把烤箱再坏了,们打烂了,鼻子歪了,轻微脑震荡,他说他有分寸!
给分析了很多游泳利弊,总算不坚持让大宝停游了。真正4年了,他一天义工没做过,一次比赛没参加过,一次接送没有过。看过两次骂过两次。
凌晨2-4am,有人断断续续发他短信进来。是谁我不在乎,放过我吧。
孩子学费他迟早都会不管的,节后赶紧给孩子们找好的公立学校先,然后找个工作,自立起来再说。
把约一个律师放到议事日程上来,看能不能起草一个分居协议先。我的心凉到骨头了。认识20年了,居然声称什么都是听我的,都是错的。我带他去找dean,伴他读书,给写简历发简历,在家模拟面试也都是错的?如果一个男人顶天立地,何苦一个女人出头露面呢!
我的泼辣我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可偏偏遇到一个不欣赏你的人共同生活了仅20年。想想真是可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