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梦幻城堡

原创小说连载,穿越、历史、爱情、魔幻、传奇
正文

《凤凰于飞》灵感提纲8

(2013-06-11 09:21:45) 下一个
月亮代表我的心
 
 
明远刚与她相识时 在新天地一家咖啡馆  第一次给她弹的曲子 
 
若隐若现的旋律 在静夜中传得很远 撩拨着他的心弦
 
晓峰练得最熟的曲子 每晚吃过饭就弹一遍 能让她平静心情 让脑子暂时放松 
 
听到她独特的演奏 明远不由得停住脚步 只有她和他才知道 这首曲子如此弹法
 
他在报纸发寻人启事 找遍她所有的同学 甚至去复旦管院查询 也不曾找到她的踪迹
 
却在自己的楼盘外 听到熟悉的旋律
 
 
 
 
循着钢琴的声音 明远在他的地盘中 找回失散的爱人
 
晓峰留他吃晚饭,生活方式从未改变,也不问明远的经历
 
他在外面三年打拼,各种辉煌奖项和发财经历,对她来说如过眼烟云
 
他带着一身光彩回来,却不讲自己的成就,只关注她的生活,讲讲你这三年的生活
 
就像杨过回绝情谷,只关心小龙女的吃住,却不讲自己的故事
 
虽然他奋斗的故事  要比她的故事精彩无数倍
 
 
 
 
她晚饭后照旧散步 他只好亦步亦趋陪着 她走得非常快 他不得不跟在后面
 
结果差点撞到车子 他一把牵住她的手 你总是这么不小心 
 
她不习惯他的牵手 已经分开了好几年 她习惯了一人走路 独自穿梭在人世间 应对一切风雨险阻

就像小龙女离开杨过,最初依赖的双剑合璧,变成一个人双手互搏
 
但是明远坚持不放 我再也不会放开了
 
3年后再次牵手,再一次十指相扣,时间过去了三年,感觉却还停留在最初
 
他与她不约而同的,为各自的爱画地为牢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找回最初的感觉 
 
她想起明远离开时 说过的一句话 不是我回不到最初 而是你回不到最初了
 
她不再急匆匆往前冲,而是放慢了脚步,跟他一起享受宁静
 
聊过去相处的趣事 
 
中国南方的大学 风景都差不多 连行道树和路灯都一样
 
感觉像回到从前
 
 
 
 
儿子离开了2个月,我就瘦了十斤 
 
女人太瘦了不好看 
 
太瘦两个字跟我无缘
 
你已经很匀称了 答应我不要再减肥
 
男人就爱说这种话 骗的女人变成肥婆 然后他就有借口嫌弃 喜新厌旧抛弃发妻
 
我不会抛弃你的 我喜欢丰满的女人
 
在外面镀金三年 说话还是这么直接 从来不懂得含蓄 哎 
 
 
 
 
在操场看到有人摆摊 叫卖可爱的卡通小夜灯 想起儿子喜欢小夜灯 
 
买一个放在屋里   回来给他一个惊喜 明远这次没忘带钱包 很慷慨地为她付账
 
晓峰试验小夜灯,让明远关灯看效果 灯光一下子黑暗了 朦胧中淡黄的光晕 照着她美丽的背影
 
她蹲下去整理床单 长长的头发卷曲,披散在腰背之间 
 
孩子离开这些天,她每天都整理房间,就像他还在的时候一样
 
 
 
 
明远蹲下去抱住她,轻吻着她的头发,我一直想象你是长发
 
我也是最近两年 才开始认真留头发
 
你很适合留长发 感觉很飘逸很浪漫 
 
晓峰听了不说话 静静地任由他拥抱 
 
我后天要回澳洲,今天晚上有空陪你
 
他很认真地表忠心 以为她会感动到流泪  主动给他个kiss啥的
 
哪知晓峰不买账 忽然挣开他的臂膀 扭亮儿童房的灯 
 
很晚了 我要睡觉了 
 
明远不太明白 以为她着急睡觉呢  你睡楼上还是楼下
 
晓峰只好直接了当 我睡儿童房 
 
你走吧 
 
即将成功的黎明远 被晓峰半夜再次撵走
 
撵走之后她后悔了 怕他走了再不回来 像上次一样离去三年 
 
 
 
 
打车路遇上海司机,得知明远半夜被女友撵出,慷慨传授驭妻之道
 
 
明远郁闷地出来,楼下保安跟他招呼,老板你出门啊 嗯 注意安全
 
他打车回去酒店,司机跟他搭讪,问他要不要去happy,明远说不去
 
男人要学会享受生活,看你的样子  肯定是海归老板,我给你介绍一个地方,海归们最爱去的地
 
那些风花雪月场所,黎明远比他熟多了 
 
我刚从女友家出来 你送我去酒店就行 
 
什么 半夜11点从女友家出来 司机很同情地看着他
 
你为啥不留宿她家
 
嗯  她明天还要上班 明远找了个借口 
 
哪知司机很精明  跟女朋友吵架了吧  被女人撵出来了吧
 
嗯 不算吵架 有一点小误会 
 
你们小年轻就是气盛 不懂得驾驭女人的智慧
 
驾驭女人的智慧 还是头一次听说 
 
尤其是听一向以惧内怕老婆出名的上海男人  谈论驾驭精明厉害的上海女人的学问,不啻于听老鼠讲如
 
何搞定猫,绝对令人大跌眼镜 
 
 
 
尤其是林晓峰这种 忽冷忽热的个性 喜怒无常的脾气 活像一只骄傲聪明美丽的猫 
 
高兴时很温柔 甜得让他无可抗拒 不高兴时很冷漠 不理不睬冻死人
 
自由自在地玩耍 将他当做毛线团 玩弄于鼓掌之间 
 
满足她自己的乐趣 偏偏他又如此自虐 就是离不开这只猫
 
如何搞定这种女人 他真是一头雾水
 
猜不透她的脑袋里 究竟在想些什么呢 
 
 
 
司机看到他表情 知道听众有兴趣 当即放慢了车速 开始传授他的经验
 
女人喜欢胡思乱想 你要是跟着她的心思走 你就绕进了死胡同 最后累死的肯定是你
 
嗯 有道理 女人心海底针   想去大海中捞针 游泳技术差不差  先不说   体力先不支了
 
男人不要想,只要做 
 
做 做什么 
 
当然是做爱啊 我们都是成熟男人 我跟你有啥说啥 我每次跟老婆吵架 都是用这方法搞定她
 
明远怀疑地看看他 典型的上海男人身材 不像是多强壮的品种
 
男人不是靠体力 靠的是温柔和耐心 懂吧 
 
 
 
哦 明远开始努力回忆 3年前跟她在一起时 到底是怎么搞定的 那时候的心跳感觉 
 
可惜时间太久了 他早忘记是啥感觉了 
 
一个人3年不吃肉 结果不是想吃肉 而是压根没了欲望 忘记吃肉是啥滋味了 
 
 
 
 
司机继续八卦
 
俗话说 夫妻没有隔夜仇 床头吵架床尾和 女人跟你吵架的目的 就是希望你哄哄她 对她好一点
 
无论她怎么骂你 你一定要死皮赖脸 她撵你走你都不走 
 
你要是掉头一走 让她一个人睡空床 她肯定更生气了 那你就上了她的当
 
 
 
明远有点明白了 肯定自己说错话 惹得晓峰生气了 
 
应该是离开那一句 每次他说要出差了 她就莫名其妙生气 看来司机说得挺对
 
可是已经出来了 总不能再回去吧 
 
 
 
 
上海司机见他郁闷 慷慨传授驭妻之道 
 
本来快到酒店了 干脆停车在路边 滔滔不绝地演讲
 
女人都是感觉动物 有时一句话不对 她们就发脾气 
 
你以为有啥大事 其实都是小事
 
你小事情上顺着她 大事上她就听你的 我们家就是这样 小事全部她做主 大事全部我做主
 
二十年没吵过架
 
当然啦 我们结婚二十年 从来没发生过大事  现在是和平年代嘛
 
 
男人要想哄女人  一定要做到三陪   三陪 陪吃 陪睡 陪玩
 
你说的是小姐吧 
 
在自己老婆面前 当当小姐也无妨 
 
你在家里当小姐 出门她就把你当大爷 你在家里当大爷 出门她就把你当小姐啦
 
说的满有道理滴 
 
明远想起上一次 他跟晓峰吵了两句 摆了摆大男人架子 结果被她狠狠修理 
 
为了挽回女人的心 不得不当众表演魔术 当一回被围观的小姐 哈哈
 
都说上海女人厉害 原来真正厉害的 是上海女人背后的男人
 
 
 
 
明远刚起这个心思 忽然听到电话响 老公 接电话 吓了明远一跳
 
是司机的手机铃声 这是我老婆帮我设的
 
我马上就回去啊 你想吃小杨记的生煎包 好好 我帮你捎一笼回去 
 
我要去给老婆买宵夜 这么晚还有宵夜卖?
 
我有一个朋友开店 我让他帮我留着的 我老婆喜欢吃宵夜
 
这么细心的男人 
 
在路边等了半天 跟他唠叨半个小时  司机也没多收他钱
 
一脸同情地拍拍他——都是男人,我懂你的辛苦
 
 
看到晓峰的日记 说男人只有60分 十全六美就是好男人 
 
人类进入21世纪 整个男性群体在退化 对他们不能要求太高
 
明远很好强,一向要十全十美,得知在女友心中,自己只有60分,当即就坐不住了
 
想起司机说的话 次日就跟公司告假 将澳洲的工作调换 自己监理上海工程
 
把酒店的东西搬出 帮我送到小区楼下
 
 
 
 
晓峰早晨刚起床 正准备写东西 听到有人在敲门 他已经在门口站岗 抱着一只大箱子
 
里面全是他的衣服 内衣内裤袜子之类 我的护照掉洗衣机了   什么
 
明远大方地进来 我洗衣服时忘记拿出来  被酒店的阿姨给洗了 然后冲进了下水道  
 
要补办需要一个月 
 
这个谎言很离谱 非常经不起推敲 但是晓峰木有怀疑 
 
她正忙着写文章  满脑子都是小说提纲  没空考虑他的话是否靠谱
 
晓峰一边打字  一边让他把衣服放橱子里  你住儿童房吧  
 
虽然明远的目标 不是儿童房而是主卧室 不过事情要一步步来 先住儿童房也行  
 
放好东西他就出门 有了衣服占领阵地 不怕她的家门不对他开放
 
 
 
 
晚上请她吃晚饭 去大学食堂吃吧
 
吃过晚饭又去散步
 
在附近的大学溜达  看到大学礼堂的告示 获得挑战杯第一名 说起那次丢鸡蛋的事 
 
还记得你那次吃醋
 
你才吃醋 
 
女人真得很难哄  
 
 
 
 
我练了好久才弹成调
 
我当初也练了很久  钢琴是要经常练习 哪怕再高明的琴师 遇到一首陌生的曲子 也要练习很久才能掌握
 
当初我为给你弹琴 在咖啡厅练了半个月 
 
从来没听你说过 
 
这种事怎么好说?
 
听说明远公开作秀  晓峰第一反应时 会不会招来很多女人?
 
回想当初在复旦,自己好像真的很大意
 
从没想过他在咖啡厅,衣冠楚楚地弹钢琴,会引来多少狂蜂浪蝶,让多少女人便宜看尽
 
想到过去的三年,他在外面给别人看,自己却看不到,晓峰心里很郁闷了!
 
从听说他弹琴时起  她就再不撵他走了 就算要修理他 也要关起门来修理
 
不能白白便宜外人  
 
 
 
 
 
明远第一次跟她聊天 曾说自己是武大的 
 
后来很熟悉了之后 才告诉她他是专升本 
 
我怕你瞧不起我 怎么会 我觉得你很有毅力
 
我大学有个女同学 就是专升本然后保研 后来去美国读博士了 她父亲是美国公民
 
 
 
明远的复杂求学经历
 
我先读的中专 湖北省美术专科学校 然后读大专 武汉理工大学 
 
然后专升本到武大 然后保送到同济 
 
你果然很有毅力 
 
幸亏我坚持下来 否则不会遇到你
 
 
 
 
在理工大的快乐生活,丢鸡蛋比赛第一名
 
用建筑材料和构造缓冲原理 
 
他说自己不靠父母,大专2年毕业去深圳,在那边工作两年
 
我为了一女孩回来  专升本考进武大 后来又保送研究生 
 
那个女孩不是诗卉吧 
 
嗯 啊  不是   是我的初恋女友
 
晓峰立马就不说话了 然后头像变灰色 明远后悔说漏了嘴
 
本来还埋怨庞胖子 哪壶不开提哪壶 结果他自己也这样
 
本以为他很纯洁 身边木有别的女人 没想到此人桃花满路
 
一周爆出两个前女友 换了谁也受不了啊
 
 
 
 
明远只得坦白从宽   有个深圳的前女友
 
我去深圳一公司实习 老板丢给我一张纸 让我画设计图草稿 全部都是凭真功夫 来不得半点虚假
 
那家公司的员工 都是清华建筑系的牛人 只有我一个专科生
 
当时我在北海做项目 那是我已经是项目经理 她经常去看望我 一起住在银滩附近的酒店
 
北海的银滩很漂亮
 
晚上就去海滩散步 还打算在海滩上ML  海水太冷没做成 
 
晓峰立刻不说话了 心里觉得很酸楚 一阵阵醋意翻腾上来
 
难怪他一直找她  难怪他抱着她不放 难怪他要住酒店里
 
原来是怀念过去啊!
 
 
 
她中科大本科毕业 学习成绩很好 是公司的会计师 一样在公司实习的
 
我跟她没呆多久 只交往了三个月 她就回安徽去了 
 
我为了她回武汉 努力复习专升本 本想考中科大本科 可是她已经有新男友
 
明远越认真解释 林晓峰越生气 越描越黑 
 
你对她好像很怀念啊 你把我当她的替身  所以也找一家酒店
 
 
 
晓峰干脆不理他了 从七天酒店搬回家 
 
发现卢翔已经走了  
 
远离男人的日子 真是清净又自由 
 
还说自己没女友 一星期冒出来两个 继续交往下去 还不知道有多少 
 
满嘴都是谎言 
 
她决定把黎明远忘了
 
 
 
明远又打电话找她  两人再次上网聊天
 
只要不提恋爱的事 晓峰照旧开心幽默 一提谈恋爱的事 她立刻就翻脸了
 
然后为小事情吵架 晓峰总是翻旧账 
 
你总是炒冷饭 又在这里翻旧账 陈谷子烂芝麻
 
没有新饭当然炒冷饭 明远听不懂她的意思
 
 
 
 
 
明远最初隐瞒真相,从来不带她去公司,不告诉她在做啥生意
 
怕她笑话他小老板 没有正规的制度 让你这个MBA看不起
 
盈利能力最重要 公司规模只是外壳  
 
就像某些ic工厂 一天到晚的烧钱 却出不来半点利润  光图个假大空   为了市政府的面子 浪费纳税人
 
的金钱
 
不赚钱的公司 再大也没意思 只是浪费社会资源 松下幸之助说过 不赚钱的公司是犯罪
 
明远听她这么一说 才知道她与众不同 绝不以外貌看人 
 
于是坦然相对 带晓峰去他的公司 跟她讲很多事情 并征求她的建议 
 
你是MBA的状元 现成的免费咨询师 不用白不用
 
你很会利用免费劳动力 
 
 
刚好遇到夏群整理账目 她是我请的会计师 一个月来公司两次 
 
是庞士绅介绍的 他是她的小学同学 
 
林晓峰很惊讶 小学同学还在一起啊 我的小学同学 早就不认识了 
 
他们还是邻居 庞士绅以前追她 但是她看不上他 
 
那她结婚了没有 黎明远一头雾水 夏群到底结婚没?他根本不关心这事
 
夏群帮他去银行  
 
会计跟出纳合一处 这样做很危险啊 
 
她是自己人很放心 自己人才最容易出事
 
最后果然让她说中 
 
夏群因爱生恨 暗中陷害黎明远 泄露他与晓峰的隐私 将qq记录发给诗卉
 
还联合他的竞争对手 要让他破产趁机收购 要让他人财两空
 
庞士绅危急中相助 用与夏群结婚为条件 哄得她收手不干 又花钱贿赂律师法官 才把破产案追回来
 
 
 
 
晓峰认识夏群后 本来没放在心上  
 
听说她很喜欢明远  又冲黎明远发醋意 综合他过去的情史 找到新的吃醋证据
 
你不是喜欢会计师嘛 赶紧去把夏群娶了 生个孩子然后离婚 再来找我 你爹妈就没意见了
 
你又瞎说什么啊 我怎么可能娶别人 夏群要跟庞士绅结婚了
 
你现在追还来得及
 
我已经有了你 
 
你以前也有过别人 
 
我不在乎你的过去,你却在乎我的过去,真是太不公平了!
 
 
明远向舍友发牢骚 以前她挺讲道理的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动不动就乱发脾气
 
跟女人讲道理 除非你活得不耐烦了
 
这就是女人的逻辑 她一定要胜过你 你要让所有人知道 你爱她胜过她爱你 至少表面上这么做
 
所谓女人的公平,就是让她爱的男人输
 
 
 
女人吃醋是因为爱
 
谁让你口无遮拦 热恋中的人眼里  容不下半点沙子
 
在庞士绅建议下 
 
明远不得不出花招  请晓峰去看丢鸡蛋表演
 
然后丢下一根条幅 当众向她求爱 
 
林晓峰 我爱你 
 
如此高调的求爱 令人想起金粉世家中 金燕西向冷清秋求爱
 
被同学用手机拍下 传到同济大学论坛 被同学转发给诗卉
 
诗卉立刻从美国飞回 
 
 
 
后来明远有经验,男人过去的情史,绝对不能跟现任女友说
 
打死你我也不说 无论形势如何变化,女友如何旁敲侧击,发誓赌咒她不在乎,她肯定还是在乎滴
 
女人会比较会想象,把男人年轻气盛之时,对某女一时荷尔蒙冲动,想象成刻骨铭心的爱情
 
本来芝麻绿豆的小事,男人自己都忘记了,她能记住一辈子,还想象成浪漫连续剧,一辈子重播无数次
 
 
 
 
同济丢鸡蛋求爱,与晓峰重归于好
 
明远不再偷偷摸摸,开始公开谈恋爱
 
在庞士绅的教育下 他终于买了一辆车 方便去看望晓峰
 
谈论以后的生活,房子如何布置,书架放哪儿,沙发怎么放
 
抱在一起看电视,讲故事,看书
 
 
 
经过了3年的等待,两人曾许下的梦想,终有一日变为现实
 
在明远的督促下,晓峰终于肯换家具,换了一套新沙发
 
明远本想带她走,换到他杭州的家里,来个金屋藏娇,但是晓峰不肯去,嫌他的家太冷清了
 
腰缠万贯的黎明远,不得不住在女友家,再次过上倒插门,寄女人之篱下的生活
 
寄老婆之篱下,看太太脸色行事
 
如很多上海男人一样,黎明远的幸福生活,终于开始了 
 
 
 
 
 
3个月蜜月没过完  明远去四川出差
 
遇到同学刘诗林 要他留下参加婚礼 参加完婚礼再回上海
 
明远让晓峰过来 干嘛 有喜事 什么喜事啊 你来了就知道了 
 
这叫小别胜新婚 看到心婷的婚纱照  她比仙女还漂亮啊 
 
那是 要不诗林咋放弃武汉 来这个山沟沟蹲着
 
筹备婚礼的年轻人 以为美好梦想在招手   却遭遇四川大地震
 
要做新郎的刘诗林 亲眼看房子塌下来
 
亲眼见他的女朋友 为了救年幼的学生 被埋在废墟之下
 
 
 
 
诗林早就想结婚 本来说春节前结婚 却拖到五一劳动节
 
因为施工方的拖延 导致校舍五一才交付 
 
刚刚修好的新校舍 是他和心婷的爱情结晶  为了争取援建资金 两人跑了足足两年
 
他们决定开学那天 在新学校的礼堂结婚 留作永久的纪念
 
没想到建筑豆腐渣 葬送了他所有的梦想 还有他最爱的女友 
 
诗林愤怒到疯狂 将工头暴打了一顿 跆拳道黑带的他 几乎将那人打死了 
 
上头不给发工资 不给足够的资金  我们怎么能不偷工减料
 
建筑业是个黑市 不全是他的错 
 
 
 
 
晓峰去灾区看他  刚巧遇到如此悲惨的场面
 
诗林抱着心婷尸体 不肯将她葬在万人坑 背着她想去雪山上
 
中途昏倒在路上 醒了不听众人劝 她喜欢雪山的风景 雪山离这里很远啊
 
晓峰去劝他
 
她最喜欢小孩子 能够跟孩子在一起 我想她会走得更安心
 
诗林才把她放下来 
 
众小孩被埋葬一起 晓峰将棉衣脱下 盖在孩子的身上 
 
众人都将外衣脱下 盖在孩子们的身上
 
天降大雨如泪流注
 
 
 
 
这么古老的碉楼 居然都没有塌掉 这么新的混凝土楼 居然一震就塌了
 
明远冒险去校舍内  研究抗震建筑的他 想搜寻第一手资料
 
现在余震很频繁 你进去太危险了 可是现在是最佳时机 等废墟全堆在一起 就看不到它的结构变化
 
看明远走进危房中 
 
想起房子塌下来 心婷被埋住的情景 晓峰的心里一阵紧  不放心地跟进去 
 
余震到来的时候 明远拉她躲在墙角 这个地方很结实 绝对不会塌掉  原来他早就看好了
 
但是外面的楼板 将两人压在下面 晓峰以为出不去了  死也要死在一起
 
傻瓜 我们不会死的 当我进来的那一刻 我就提醒过自己 一定要活着出去 我还有一个你
 
聪明的明远用杠杆 利用下一次余震 将倒塌的楼板撬开
 
 
 
 
从四川灾区回来后,明远决定与晓峰结婚
 
结婚后再回澳洲 
 
我不想像诗林一样 留下一生的遗憾 
 
黎明睿却突然回来,傻乎乎地跟晓峰求婚
 
高兴地跟哥哥介绍 她就是他的梦中情人
 
明远一向疼爱弟弟 什么事都让着他 这种事也只好退让 
 
他忽然改变主意 找个借口要回澳洲 
 
 
 
明睿发现事情真相
 
知道她是哥哥的女友  
 
在弟弟的成全之下,两人终于修成正果
 
明睿回到美国后 开始认真读书做事
 
再不游手好闲了
 
希望上天能开眼 赐给他一个像三嫂一样的好女孩
 
 
 
明远与晓峰结婚,邀请上海的同学朋友,但是没通知养父母
 
远在武汉的黎修文,根本不知道儿子回来,更不知道他已经为人夫
 
经过朋友的八卦,黎明远结婚的事,早传到武汉亲友中,传得沸沸扬扬
 
黎修文却一点不知,大家晓得他脾气大,他当大官的要面子,都在他面前噤声
 
林晓峰与明远结婚,却进不了黎家的门 
 
她没兴趣当少奶奶,继续写她的专栏评论
 
一向喜欢揭露黑幕的她,当少奶奶反倒不自由了
 
 
 
激愤于心婷之死,晓峰开始写房地产专栏,揭露建筑业的黑幕
 
黎明远干这行很久,她懂得多又知内情,关键的是她敢写,而且写得非常精辟
 
林晓峰的评论,发表在新申报上,被很多家报纸转载,被市长大人拿去念 
 
教育是立国之本,学校建筑的好坏,关系到万千学生性命,一定要把好关
 
要加强纪律监察,查出学校基建项目中的贪腐 
 
 
黎修文觉得很不错,还拿去给下属们看,给下属的大学校长们看 
 
他却不知道,写这篇文章的人,就是他一直存有偏见,死活不让进门的儿媳妇 
 
 
 
 
 
教育老百姓懂得真相,培养成熟理性的消费者,而不是一窝蜂的抢购
 
成熟的房地产消费市场,才能逼房地产开发商进步,改变仅凭虚假促销手段
 
改变粗放型开发方式,真正认真踏实做好房子
 
 
 
市场是无情的推手
 
无论房产市场如何波动,好房子永远不愁卖
 
但是坏房子差开发商,就赚不到多少利润,不得不退出这个市场,去投资实体经济
 
改变房地产吸血状况,令投机资金进入实体产业,推进产业升级改造
 
 
 
唯有推进自主创新 开拓国内消费市场
 
才能改变中国制造在世界上低质廉价的形象 才能不受洋人的剥削
 
才能站到食物链顶端,享受最丰厚的那一道利润
 
 
 
 
在明远的生日宴上 林晓峰对黎明远说 
 
今天是你30岁的生日 人家都说三十而立
 
你曾经说你的理想,是做东方第一的设计师,中国最好的开发商
 
我希望能祝你一臂之力
 
希望有朝一日,你能实现你的理想,站到国际建筑业领奖台上
 
但我帮助你的方式,不是吹捧而是鞭策
 
 
 
明远知道她的厉害
 
有你这样的好老婆,我想不认真做事都难
 
要是我也出那种事,你第一个饶不了我
 
下属们窃窃私语 
 
都说黎老板很厉害 其实真正厉害的 是他身后的那个女人
 
 
(凤凰于飞第一部 上海故事 完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