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梦幻城堡

原创小说连载,穿越、历史、爱情、魔幻、传奇
正文

《凤凰于飞》灵感提纲7

(2013-06-10 19:46:28) 下一个
明远的名牌裤子 在抱天昊几次后 终于彻底报废了 
 
小孩的脚丫很脏 总是把他裤子弄脏 又一次西瓜吃多 居然还给他尿了 4岁孩子还尿裤子
 
我经常去给他送裤子 还有一次拉肚子 整个都弄脏了 嗨  天昊很不高兴 妈妈揭他的短
 
小孩也是要面子滴
 
好在叔叔很体贴 
 
很正常啦 我4岁时也尿裤子 妈妈去幼儿园 给我送裤子
 
后来他洗赶紧了 就把那裤子收起来 重新换上150块的普通货
 
 
 
 
晓峰去孵化楼找他 刚巧碰到他的会计 
 
晓峰跟她和气招呼 夏群却面无笑容 警惕地看着她 
 
晓峰觉得她很奇怪 只好坐在旁边看杂志 觉得如芒刺背在背 
 
感觉到有一双眼睛 透着嫉妒憎恨的目光 如毒蛇一样缠绕着她
 
明远从里面出来 与晓峰亲热地离开 
 
 
 
明远与晓峰吃过饭 去相辉堂草坪看球赛
 
混在一大群学生中 抱着她坐在草坪上 下巴搁在她肩膀上
 
用他的爱将她包围着  
 
这才是他们向往的 真正浪漫的校园爱情
 
不要奢侈品 不要名牌服装 不要名牌裤子 
 
不用担心裤子弄脏 不用担心衣服走形
 
只要单纯的快乐
 
 
 
以前他看球赛 担心弄脏诗卉衣服 他压根不敢请她来
 
 
 
 
七天酒店中的缠绵
 
他每天都去看望她 拖拖拉拉到半夜才走 
 
他总是问孩子睡了吗 孩子睡得沉不沉
 
晓峰起初不明白 以为他关心孩子呢 哪知道是关心他自己
 
 
 
 
近水楼台先得月 
 
明远在隔壁租房间 这种地方人很杂 我怕坏人来纠缠你
 
纠缠我的坏人是你吧
 
 
 
明远半夜敲晓峰的门 
 
她刚刚洗完澡 围着一条白浴袍 明远咕咚咽口水
 
心有灵犀一点通 两人对视了片刻 他果断牵起她的手 把她带到隔壁房间
 
她的白色浴袍滑落地上
 
两人在酒店中缠绵 
 
他一直握着她的手 
 
 
 
明远不舍得放开她 
 
他一直蛮有耐心滴 而且理论还很多 做爱要有前戏和后戏  
 
晓峰反倒有点困了 
 
过去几年的婚姻 令她习惯了戏一开锣 五到十分钟就收场 
 
反倒不习惯他的长戏  更不习惯被男人抱着睡 
 
 
 
我要回去了 
 
啊 明远愣了一下 没想到她还要离开 
 
他想象中的美好生活 是抱着老婆睡到天亮 一觉睡到自然醒 
 
 
 
 
儿子昨晚喝多饮料 半夜肯定起来尿尿 我怕他醒了找我 
 
总得找点借口吧 总不能跟他说 她不喜欢他抱着睡 那样会很打击他滴
 
以后睡觉之前 别给孩子喝太多水 觉得这话有点露骨 赶紧又添一句
 
  嗯 对身体不好 容易眼睛浮肿
 
坏了 我忘记带门卡了
 
 
 
只好找酒店服务员 晓峰还没穿衣服 只能躲回被子里
 
服务员看到两人 看明远赤裸着上身 被窝里鼓鼓囊囊 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明远是这里常客 晓峰跟他出双入对 已经不是一天两天 
 
次日事情就传出去 传到夏群的耳朵里
 
 
 
次日两人去吃饭
 
明远要去图书馆 让晓峰在外面等 我不能跟你一起去啊 
 
复旦学生的阅览证 可以在同济使用
 
我去找点专业书 
 
他很殷勤又体贴 把她按到长椅上坐着  你休息一下 喝点饮料 昨晚上累不累 
 
我又没干力气活 干力气活的是你
 
 
明远白净的脸上 露出淘气又害羞的表情
 
 
 
在里面翻了大半天 出来后神秘兮兮
 
昨晚有没用安全套 
 
我怎么知道啊 你自己的事 
 
这好比问别人 “我脚上有没有穿袜子?”
 
傻子才会这么问。
 
 
 
明远真记不清楚了
 
昨晚他太投入了 生平第一次   压根找不着北 当然更找不着袜子 
 
 
昨天是安全期 你不用担心啦
 
明远得寸进尺
 
那今天是不是?
 
晓峰转头看他一眼 一回生二回熟  敢情这哥们偷吃上瘾了!
 
 
明远没看出她表情 继续分析避孕问题
 
吃避孕药对女人不好 据说容易长胖
 
长胖两个字 是林晓峰最忌讳的 
 
 
林晓峰从不吃药 一是觉得伤身体 而是总担心忘记 每天都要吃药 那是什么样的生活!
 
正如有本书说 你又不是妓女 不用一年365天 一天24小时等候男人临幸 为什么要吃避孕药
 
 
明远自言自语
 
是药三分毒 我不想你伤身体 
 
两人达成协议 这种方法当然被淘汰
 
 
明远继续唠叨 
 
安全期虽然很好 但是时间受限制 而且不太可靠 万一你月经不调
 
你才月经不调 这人怎么回事啊 说话口无遮拦 居然诅咒她生妇科病
 
体外的话 女人正在高峰期 会觉得不舒服 
 
是你不舒服吧
 
上环很伤身体  
 
听到上环两个字 晓峰差点晕过去 男人心真得不纯洁啊 
 
明远一本正经 认真思考学术问题 没觉察晓峰的表情 
 
 
书上说 只有不懂避孕的农村妇女 强制执行计划生育 才选择这种落后方法  成功率只有80% 会有很多后遗症 比如腰酸背痛 子宫下垂出血 导致不孕症 
 
看不出他一本正经 肚子里这么多货色 谁教他的这些?
 
书上说最安全 最便宜 最可靠的方法 还是男人用安全套
 
哎 总算得出正确结论 
 
晓峰佩服他的脑袋 居然想得这么多 看不出他一个处男 避孕知识还蛮丰富滴!
 
好学的处女座 无论他是不是处男 各种知识都不会少 但仅限于纸上谈兵
 
 
原来你去图书馆 就是找这种书啊?
 
我要对你的身体负责
 
林晓峰再次晕倒
 
 
想通了学术问题 明远终于脑子开窍 大大方方走进药店  买了一盒套套出来
 
放在他的皮包中 后来被夏群翻到了 恶向胆边生
 
如果林晓峰一开始 就要求他用安全套 他肯定会说NO 找各种理由拒绝
 
总要自己分析一番 解开脑瓜子的纠结 他才心甘情愿去做
 
 
 
 
又一次她要回去 
 
明远忍不住问了
 
啥时候孩子放暑假啊 
 
六月20号放假 
 
是不是要送外婆家 
 
还没定啦 
 
 
 
小孩多去乡下跑跑 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这么关心我儿子 晓峰审视他的表情 
 
孩子老跟你睡一屋 很容易产生恋母情结 
 
五十步笑百步 
 
在林晓峰的面前 明远的脸藏不住任何秘密
 
 
你怎么啦 吃醋 吃你儿子的醋 他可以跟你睡一间房 可以跟你同吃同住 24小时在一起 
 
那你也当我的儿子  
 
男人恋母很正常 但是像黎明远这样 连4岁娃娃的醋都吃 还是第一次见到
 
 
 
我说的是真心话 
 
小时候每逢放假 我就被送到乡下奶奶家 
 
你奶奶不是在国外 
 
我说的是七叔奶奶 是我的一个远方亲戚 
 
她家在黄陂木兰乡  木兰草原的风景很好
 
 
 
明远的建议也没错
 
应该让儿子单独睡 
 
哄儿子睡觉之后 她就去明远的房间 
 
有了充足的时间 可以充分发挥潜能
 
一次次渐入佳境 
 
 
晓峰也渐渐习惯 他长篇大论的做爱方式
 
然后渐渐习惯了 枕着他的手臂入睡 
 
有一次她睡过头 居然枕着他的胳膊 一觉睡到天亮
 
结果是明远手麻 吃早饭连筷子都拿不起了
 
孩子居然睡得很好 一次都没有醒过来
 
次日发现尿床了 请酒店人员换床垫
 
 
翻开床垫看下面 
 
酒店是住宿的地方 所以床一定要做好 七天这一点做得不错
 
我看过很多经济酒店,都用二手床甚至床垫 但是七天全部用新货 
 
床与卫浴设备 在整个装修成本中 占了8成的比例
 
 
 
明远后来投资地产 间接入股很多项目 但是酒店装饰项目 仍旧是他的主业
 
房地产是长期投资 需要雄厚的资金实力 而且开发周期太长 
 
酒店装饰回本很快 利润也非常丰厚
 
 
 
孩子终于回外婆家 少了一个小障碍 
 
明远心里可乐呵 表面还是做做样子 
 
买了一大堆礼物 送晓峰和孩子上车 到了别忘了打电话
 
 
 
 
明远要带她旅行 带她去武汉和四川 提前进行蜜月之旅 
 
两人去香港玩时  上环 还是不要去了吧 我们去中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