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梦幻城堡

原创小说连载,穿越、历史、爱情、魔幻、传奇
正文

一个人的地老天荒——情圣画魂(19)

(2013-05-15 20:08:58) 下一个

安胎秘方

二人在扬州定居下来,不仅因为瘦西湖的美景,这是他们初遇的地方,更因这里距离南方很近,还有他最美好的回忆。他身为扬州知府,爱护百姓减轻赋税,秘密保护南方的间谍,尽到自己的责任,却无法再为他们做更多事。还秘密照顾失业的绣娘,让雁儿好一阵吃醋,后来却与她们结为好友,没事就跟她们学绣花。雁格格怀孕了,按照规矩不能同房,让王灿好一阵子郁闷。雁儿怕他看到怀孕样子,又怕他流连扬州教坊出轨,找借口打发他带侄儿出门,给自己找安胎的秘方。王灿去南方找药,得知明月在福建的消息。本想赶去投奔隆武朝廷,却碰巧清兵攻进福建皇帝被杀。他只得又返回扬州做官。

 

生女儿

一年后雁儿生了一个女儿。当时王灿正在外面写生,蹲在山里画君子兰,竟没赶上妻子生产。因为身体瘦弱孩子太胖,格格差一点难产,却不让侍女告诉王灿,并给女儿取名兰儿。生过孩子之后的雁儿,从稚嫩少女变成成熟少妇,更有一番动人的风情。王灿一年多没碰老婆,看着老婆哺乳颇为心动。在雁儿有意无意引诱下,竟又燃起往日的激情,每次趁孩子睡着亲热,抱怨老婆一心照看孩子,冷落自己一年没人管。王灿的公务也不繁忙,江北的局势逐渐平定,扬州重新变成繁华之地,两人婚后生活渐入佳境,那是一生中最甜蜜的一段日子。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

王灿给她看春宫画儿,研究夫妻生活的技巧,说要想生儿子就得研究这个。据说夫妻生活越是和谐,女人就越容易生儿子。利用雁儿渴望生子的心理,引诱老婆跟他一起研究。雁儿听他说得头头是道,开始怀疑老公以前的作风。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东西?你这里怎么会有禁书啊?王灿觉得她太保守,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以前大明风气非常开放,这种风月图书满大街都是。哪像现在这么保守啊,书坊都被迫关门了,连个才子佳人小说都不让看。结婚都是盲婚聋嫁,洞房花烛夜都不知道干啥。雁儿说怎么不知道啊?我这里也有启蒙教材,打开嫁妆箱子一看,原来是藏传佛教的欢喜佛像。这是庄妃娘娘送给我的。

 

风月图书与欢喜佛

王灿拿着佛像就去书房,雁儿以为他要研究呢,红着脸跟着过去问道,我们今晚要在哪里睡啊?结果发现王灿趴在桌上,正在痴迷地照着画画呢,他说这尊佛像做得精致,一定要画下来做参考。两人一起看书学习,完了王灿问老婆,你最喜欢哪一种姿势?我们就先练习哪种姿势。我最喜欢佛像的姿势。嗯?为啥?因为可以看到你的脸。你这么喜欢看我的脸啊?是啊,我觉得那是最美的画面。王灿终于明白了,老婆真得很爱他。雁儿终于再次怀孕。王灿说你抱着枕头睡吧。我一个人出去睡就好啦。雁儿说除了你谁都不要。书上说怀孕了还可以爱,我一定不会冷落你。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


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iris的小说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