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径

想耕耘一块园地,热爱是阳光,思考是土壤,付出是水分。
正文

新春音乐会

(2013-04-14 12:34:02) 下一个


和女儿听了由广东省交响乐团演奏的
2012新春音乐会,非常美,非常好,非常享受,非常陶醉 ......

古人说余音绕梁三日而不绝。我想那美妙的旋律也许绕在我的脑里可能会三周吧?

感谢HX,总是记得送我这些难得的音乐会的票,还总是在中间最好的位置!

感谢一路相伴的众多密友们,因为你们,我们行走的旅程才是如此美丽温馨。在曾经快要跌倒时,我们相握一起的手握得更加有力;人生的低谷我们曾相互搀扶、彼此温暖;情绪低落时总有你们或者我在聆听与安慰;快乐幸福的时候我们更是分享,我也快乐着你们的快乐、幸福着你们的幸福!

音乐,友情,都是生命里不能替换、更不可离弃的财富!

感恩!珍惜!

 

YH

2012年1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