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海寻浪

诗情画意,只在阑杆外,雨露天低生爽气,一片吴山越水。
正文

给未来丈夫的一封信 (zt)

(2013-09-01 12:46:10) 下一个

       那谁:

       你好不?

       算命的说我在2013年下半年能遇到我的Mr. Right,我捉摸着也快了,你现在也当右手先生呢吧?德性。我从来没觉得我自己着急结过婚,好像我也没到那个非结婚不可的年纪。在我的印象里,我应该在30岁之前都处在青春期,啥都不用想,好好玩儿比啥都强。可现在我也渐渐没这个本事了,2012年头好,周围人成群结队的结婚生孩子去了,在幸福面前没有人乐意等等我。而我,因为不愿意委屈自己,还在这儿傻逼呵呵地等你。


       
我越来越不愿意上人人网或者刷微博,总觉得打开屏幕全是这家订婚了那家孩子满月,去年10月份我一个月之内就送出去了1万块的结婚红包和6千块的满月红包。这事儿不光给了我的银行卡致命一击,对我那脆弱的小心灵来货,也算是个不小的震颤,我原本以为我一直还算是年轻人,根本没想到弹指一挥间,前个月还抱着我大腿跟我说男的都说是王八蛋的闺蜜,几个月之后就跟我说我嫁了。我能说什么?她们都把世界上的好男人一个个地装进自己被窝儿,我现在十分忐忑,我生怕你是个别人不稀罕要的剩货,打折处理清仓大甩卖之后,归了我。


       
以前岁数小,我不想也不着急结婚,我就想恋爱,谈一场以结婚为终极目的的恋爱,你只要心里有我,觉得别的妞儿都不行,就想跟我这德行的结婚。我现在有本事了,主意正,你肯定不至于像我大学男朋友似的死于我爹妈的反对。我现在也有钱了,你也不至于像我刚工作时候的男朋友一样死于我的穷。


       
去年我因为自己作践身体大病了一场,这场病让我爸妈和我都想明白了,钱、地域、家庭条件都不重要,只要是个好人,老实本分比啥都强。我也想明白了,我懒得再去夜场混了,我也不愿意跟看着差不多的男的上床试试玩儿,我没那个精力和体力。我爹妈也经不起我这个折腾,这种27岁开始苍老的心态不知道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反正我有点儿惶恐。


       
我估计我未必多爱你,因为我已经把我最大的热情,放在之前撕心裂肺的那些恋爱身上了,现在再加上工作和杂碎事儿,总觉得自己没那么大劲头儿拼命对一个人好了。不过你别怕,我自己最了解我自己个儿,我这人对谁都是一副臭脸,但好在我心眼儿不坏。我可能对钱是把的有点儿严,但我舍得给自己家爷们儿花钱。我就是嘴欠而已,人格还是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可惜这不是我写的,是转帖。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海浪,

真没想到,真没想到你有这么幽默!
首先“那谁,你好不”就使我笑喷了。
这封给未来丈夫的信写得如此奇特搞笑,可又使人觉得句句都是告白。
这封信要发到大网上去,如sohu, sina网,必定有高点击率!
好像还没写完,要是再加个貂尾绝对是一篇不火都说不过去的短文!
祝海浪佳作连连!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燕飞飞' 的评论 :

好像系借羊滴!
小燕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段子真不少, 又笑喷了,踏海, 你真是个幽默的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