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海寻浪

诗情画意,只在阑杆外,雨露天低生爽气,一片吴山越水。
正文

谨以寸草之心报春日之晖

(2013-10-05 00:34:36) 下一个




在此感谢并惜别文学城版主和众网友们!

821至今,开博近1个半月的时间里,我的收获是巨大的。有来自版主的慧眼赏识,也有来自许多网友的热情鼓励和祝福。像雪影云痕,蔷薇大花,姗姗,晓青,无名小绿草,西门祝,北美君子,潇湘浪子、抱憾终身等网上知己所给予的多方面鼎力支持和惺惺相惜都是我人生经历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此深深感谢你们的慷慨付出。


很高兴能借助文学城这个平台发表自己的一些拙作,感恩于版主给予我们每一个文学爱好者以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和观点的公正公平的机会,所有这些都极大地鼓舞了我在写作方面的自信心。如果说将来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另一个高度,也多半归功于文学城这个最大的培养人才、激励人才的北美中文网站。


文学城里许多才华横溢的文学高手的不断涌现,使我愈加发现自己在写作技巧上的匮乏,深感各方面都有待充实和改进。故此,决定静下心来,暂别大家,回顾一下自己移民美国以来,许多触目惊心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现实有时会超出人的想像,甚至是惨不忍睹的。所以我要尽快整理出一些鲜活的素材,继续在写作之路上奋进。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的包涵和大度,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住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再一次感谢三宝、君子的友情。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第二天特来向海浪问声好!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踏浪好!
我感恩节也不吃火鸡。你要是请我吃海鮮,我一定不会客气。
祝感恩节品海鮮大餐快乐。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雪影,感恩节,众乐乐!明天我请朋友们吃饭,可惜你们不能参加,我平时有个毛病,就爱请人吃饭,我的朋友们都被我宠坏了。我还总纳闷呢,他们怎么也学不会假装的客气客气呢。对了,我们过节全吃海鲜,不吃火鸡。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踏浪好!
祝感恩节快乐!
想着你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踏浪:感恩节快乐!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来啦,我来啦,君子,雪影,白玫瑰,还是你们惦记我。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踏浪,你好!

感恩节来了,玫瑰祝你及你全家感恩节快乐!多吃火鸡啊!~~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踏浪好!
过来看看你:)
祝周末快乐!
并祝感恩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海浪, 过来向你说声周末愉快!感恩节快乐!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君子、白玫瑰,谢谢造访。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向海浪说个周末愉快!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问候天枰座战友,握爪!常来常往啊!~~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海浪,

回来了!
先来向你问个好!
向楼下各位问好!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雪影、三宝好,谢谢你们依旧关心我。会继续在城里关注你们的作品。友情有时是无声胜有声。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踏海寻浪好!
但愿能早日读到你的新作。其实写作只要用心写,简单自然最好。
祝周末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踏浪好!
再来看看你:)
你现在也暂停写作了?
想你一定很忙,多保重!
祝周末愉快!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想,特别想你! 一切尽在不言中。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踏浪好!
刚在山里休息了长周末,明天上班,过来看看你:)
你的文笔很美,自然流畅,当然会让大家喜欢:)
祝开心每一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对于疲劳中的每个人都会有那样的向往的,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换个方式生活一下,你会感觉不一样,但我相信你很快会改变你的想法的。期待你的归来!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很开心和大家互动。前两天看了评论顾城的文章,惊异地发现我一直以来的想法和顾城一样,总想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不是国外的美丽的小岛,而是想去香格里拉,生活在童话世界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很享受在你这里读博的那些日子,祝你写作愉快,同时期待你带给我们更多的作品!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君子谦虚了。我只有激情,但其实对自己并不满意。人这一生就是不断学习的过程吧!总是有比我们强的人。怎么努力也还是追不上。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海浪好,

事实上,我要感谢你的作品让我学习到了你的写作技巧,欣赏到了你的诗文才华,感受到了你的创作激情!

问好海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