伈婉小集

让我们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若干年后可以唤起回忆
个人资料
正文

女性居家皮肤护理甜杏仁油按摩脸部的手法和按摩后的效果

(2020-05-25 18:19:15) 下一个
 

皮肤护理对很多女性来说似乎是一个费时间和金钱得事情,给大家分享一点我的居家经济简单肌肤护理用品和方法。

 

我的经济简单的护理产品之一就是甜杏仁油,甜杏仁油对保养皮肤来说物廉价美,一瓶将近500ml的杏仁油亚马逊上买20元左右,但是却差不多可以用一年之久。

 

甜杏仁油的成分包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脂肪酸,其中丰富的多聚不饱和脂肪酸,让甜杏仁油具有超强的滋养皮肤的作用。

 

有很多爱美的女士们用杏仁油蜕精油按摩脸部,而我这个一切从简的也难得加精油了,基本是直接用它来按摩脸部。先在手掌心倒上适量杏仁油,两个掌心相合把杏仁油均匀分布在两个掌心上,然后用手掌从脸部下方向上推按摩脸部。

 

杏仁油质地有些粘稠,对于干性,敏感,娇嫩,老化的肌肤都具有明显的滋润效果。皮肤也特别容易吸收,保持皮肤水分,有助于提高皮肤的光泽度。

 

而我通常在用杏仁油按摩后,我会用纸巾按压在脸上吸掉多余的油份,再根据情况敷上不同的mask。因为皮肤被按摩后,血液循环畅通,也更有利于面膜里面的营养成分进一步吸收了。

 

下面的视频给大家演示一下我的按摩手法以及按摩后的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