伈婉小集

让我们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若干年后可以唤起回忆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公共演讲课学校信息及其它

(2019-04-16 16:57:19) 下一个

没想到自己的一篇孩子四年课程的心历历程的分享好像变成了演讲课的推广了。

鉴于太多的亲来询问我家孩子在参加哪个学校的演讲课学习。我就一起把学校的名字分享给大家,也不一一回复大家了,请见谅!

我孩子去参加的这个学校只能说还算还可以,学校不是很大,是俩姐妹一起开办的,目前学生也不少。可我不认为我家孩子去参加的这个演讲课学校是最好的,市面上肯定还有其它比这个好的学校。只是我们当时去了这个学校,孩子习惯了,我们就一直呆在了这里。如果亲们有好的演讲课学校推荐,我到想去看看了解一下了。

另外关于孩子公共演讲能力得提高,也是因人而异的,一是看孩子的天赋,二是看孩子自我要求和兴趣。我家的闺女是属于有些天赋的,所以她第一年就轻轻松松的能在台上非常自如的语调抑扬顿挫,深情并茂的出色表现。而我家儿子是属于没有天赋,但是属于有自我要求的自推娃,他自己平时非常努力自我练习训练,所以他方可在几年里能够取得这么大的进步。

所以说如果亲们的娃如果又有天赋又能自推,那就会进步神速而显著,但是如果你家的娃对这个课程并不感兴趣或者个性里就是安静的娃,那可能课程的效果就会很缓慢或者并不是那么显著明显了。

因为不想误导亲们,也让亲们对上课程的期望值有个心里上的准备,所以想提醒想带娃上这个课程的亲们。每个娃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千万不要去和别人的娃去比较,你的娃提升进程可能很快速也可能是很缓慢的。但是对娃个人来说,有机会有计划锻炼训练一下总是不会有坏处的。

亲们如果计划带孩子去公共演讲课程,可以多打听一下市面上其它有这个课程的的学校和口碑再决定上哪个学校。

也祝亲们的娃能够在这个课程上有所收获。

最后也期望亲们找到有品质的合适的自己娃的学校!陪娃路上有你我相伴,和亲们一起继续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