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然後

(2005-11-22 03:43:58) 下一个

我们是不是承诺过什麽,我问, 然後,沉默蔓延。

午夜,我又想起你,我张大的双眼定定的想著什麽,想些什麽,然後,回忆蔓延。

眼泪是不是该收一收了?我告诉自己,坚强,要无比的坚强。

後悔与痛苦依然伴随著我,谁来教我,把记忆整合成一个资料夹,用滑鼠一点,delete掉我不想留的部分。

我的灵魂失去了一部分,我清楚的感觉到,然後,悲伤蔓延。

我以为没有你,依然可以过得很好,可是我错了,回忆如影随形的折磨著我,当我笑的时候,我想到你,当我哭的时候,我想到你,当我以为我已经忘却的时候,我想到你。然後我问,到底还要多久,我才能变回从前,那样潇洒快乐的模样。

流著眼泪的我发现,再也回不去了,随著你的骤逝,我的欢乐时光也随你而去,从此只剩下遗憾,再来再多的快乐,再多的美丽都带著遗憾的阴影,我再也不成诗,就是有,也只剩生命的挽歌。

然後,心碎蔓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