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爲我唱起那首歌

(2005-12-03 15:13:51) 下一个

我的心里 一直有一首老歌

那是在午夜梦回里 在我耳边反覆播放的

温柔的老歌

然而我好久没有听到那首歌了

然而我想我再也不会听到了

如果现在有人唱给我听

我想我一定会立刻感动的红了双眼

热泪盈框

可是我已经决定要当一个坚强的人了

所以我只好忘记这首歌 

忘记在午夜灯垂时 陪我一起失眠的那首歌

当然我只要回家一找 就能在CD收纳箱里发现那张碟

在碟里找到那首歌

但我却不愿意回家打开我的小木箱

我已经不能回到过去了 我说

只是我还没学会忘记

那麽 我现在开始学

有一天我终会忘记

直到我学会忘记

我再唱起

我的心里 一直有的那首老歌

如果我还没忘记那个温柔的曲调

如果我还依然是那个傻傻的小孩

如果我还是我

如果我还.............

 

 

 

那麽

我还

还没有学会

还没有遗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