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天真是错误

(2006-05-28 06:19:02) 下一个

是不是错了,自问自答。

 

 

只是还学不乖,还相信。

 

 

醒醒。

 

 

我想笑看人生,命运却要我低头。

 

 

当我傻傻的说,好,你可以相信我,那时候你是不是在笑?其实我很想问很想问,我迟疑。

 

 

所以是不是要变成哭和笑都不会的大人,戴著面具才能活在这个世界上呢? 当最後一点点信任都消失,是不是会变得聪明许多。

 

 

还不够坚强,还不够冷。

 

从天真毕业,代价很高,等价交换的原则。

 

 

对不起我不恨,我感谢。

 

 

可是我说谢谢,没人知道我心里多苦。

 

 

我好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