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集

生命,因梦想而美丽,生命,因爱而温馨....
正文

让我的字落在你的城

(2015-09-01 18:34:00) 下一个

让我的字落在你的城

作者  老房

让我的云,
轻轻的飘过你的空,
在晨曦日暮的流彩里期许,
在温情脉脉里婉约晶莹。

 让我的风,
柔柔的抚过你的影,
在纯真清澈的笑意里轻盈,
在流年寂寂里波澜不惊。


让我的雨,
温温的洒过你的晴,
在梨花似雪的邀约里虔诚,
在十年聚首里拥抱重逢。

 让我的字,
款款地落在你的城,
在繁忙节奏的温润里栖息,
在璀璨烟火里祝福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