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月花

(2016-05-26 17:21:25) 下一个

那年的二月,
在高高的院墙外面,
我发现了一枝花。
粉粉的花瓣,
倔强的枝条,
静谧的花蕊,散着幽幽的淡香。
醉了的我,爱上了她。

后来的每个花季美丽了很多。
我的心随着她在晨风中窈窕,
我的眼睛追逐她天天长大。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
她无辜地欢快着,
我的心也一起开花。
鸟儿与她窃窃思语,
蝶儿时来打扰,
又时有雨雪交加。
我的二月花,
一直微笑着,数着星星,
凝视着晨曦晚霞,
似乎在说,
不用担心,不怕。

我的爱啊,是冥冥中的安排,
使你在红尘中的二月,
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不是数九的冰冷,
也错过春天的温情。
只在这料峭的二月里有你,
我的花,我的牵挂。

2/16/20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