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做回我自己

(2005-08-20 11:38:40) 下一个
让我做回我自己 我再不会让你受委屈 我再不会让你哭泣 我会好好珍惜 我会好好爱你 我只想轻声说一句 宝贝 对不起 那年 我们都还年少 我们都还无知 也许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如果 在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对的话 那么 错的都是我 也许 你受了伤害 也许 你恨我 可我 可我只想再对你说一句 宝贝 对不起 其实 我还是时常会想起你 人 总是有感情地 很多东西 是不可能说放就放 虽然有时看上去是那样 我不知道 你现在过的怎么样 生活可好 学习可好 是否一切都还如意 我只有在心里默默的挂念 除了这样 我也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 这么久了 你是怎么看待过去的那段感情 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在心里骂过我 也许那段就根本不值得回忆 也许我也根本不值得你去爱去狠 也许 也许已经没有也许 总之 让我做回我自己 我不会再选择你 因为 我真的不想让你受伤害 错的都是我 都是我的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