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演绎

(2005-08-20 10:42:32) 下一个
你知道吗 有句话我一直想告诉你 可每次看到你 看到你那足以融化我灵魂和身躯的眼神 我就丧失了最后一丝勇气 我怕 怕你还没有听 就转身离我而去 这时你也许看不到我眼角为你而挂的泪滴 这句话 我也一直想写给你 可每次提起笔 万千思绪却怎么也写不下去 我怕 怕你还没有看 就随手把它丢在风里 这时你也许感觉不到我的心正在为你而哭泣 喜欢人一人真的很不容易 我始终都没有勇气向你说出那一句 只是眼睁睁的看着你的离去 多少个梦中 多少个夜里 默默的想你 却没有丝毫消息 如果每个人的感情都是一场戏 我只等你来做我的女主角 我们共同把这场戏演绎下去 今天是序幕 但愿明天就是第一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