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烟圈

(2005-08-20 10:40:40) 下一个
烟圈 猛然间 我想抽支烟 猛然间 你也走进我的心田 于是 我点了一支烟 于是 你也浮现在我的眼前 好熟悉的烟 禁不住 我多抽了一点 好熟悉的脸 禁不住 我多看了两眼 手上的烟 好似你温柔的脸 抽着烟 好似亲吻你的脸 梦幻 却让人贪婪 没留神 抽到了烟蒂 没有了 那熟悉的烟 没有了 那熟悉的脸 太迷恋 只想把你看穿 可烟没了 只剩下一个歪歪扭扭的烟圈 一颤一颤 在风中飘散 我挣扎着 想透过飘散的烟圈 再看一眼你动人的脸 一阵风吹过 留给我一片苍白的天 晴空万里 却再看不到一丝蔚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