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十八)偷听,续,18+,本节涉及成人内容可能引起部分读者生理及心理不适,慎入

(2014-11-07 23:45:30) 下一个
严正声明,本节涉及成人内容可能引起部分读者心理及生理不适,阅读前请慎重决定。

"小沐,不是我只喜欢男的,也不是不给你派活,有些销售工作女孩子真的不适合。"

"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我以前有销售经验,那些场合我应付的下来。"

"你?你以前不是做文秘的吗?"小丫头一句冒冒失失的销售经验让我不以为然。

"我大学兼职过,做过红酒销售。"沐沐急于表现,想证明自己的能力,一句话露了底。她又急忙补充"当然,不是你想的那种。"

我还什么都没说,这是明显的此地无银,越抹越黑了。这几年我是明显感觉新来的毕业生跟我们那时不一样了,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干。

沐沐虽然聪明狡猾,但是毕竟社会经验还嫩。几个回合下来后,被我探了个底掉。我心里不禁一声叹惜,那么花样的年纪,那么清纯的容颜,却早早的把自己拿出来邀卖。不过她确实有些销售潜质,一点就透,又豁的出去。既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也就不拦着别人跳火坑了。

沐沐顺杆爬的极快,很快借着酒劲已经一口一个玉哥的叫我了,还讲了几个段子。最后讲了一个抱粗腿的黄段子以后,满脸堆笑的媚声说,"玉哥,你以后就是我的粗腿了。"说着,凑到我身边坐着,把我的胳膊抱在她胸脯上,"我可得抱紧点。"

沐沐的胸脯不大,但是鼓鼓的结实而富有弹性,我的心魔又开始冲我挤眉弄眼了。

"哥,你到底是不是基啊?"又是赤裸裸的挑逗。

"是不是非得哥办你一回你才老实?"

"哥,你真坏。"一个女人如果夸你好,她未必真想跟你好。一个女人夸你坏,她一定想跟你一起坏。沐沐这样并不是我对女人多有魅力,我们心里都清楚这不过是交易,公平买卖。

我把车开到附近大学里一条背静的小路上。此刻宿舍快要熄灯校园里行人稀少,更没人到这里来。我跟沐沐并没有亲吻爱抚等前戏。这些适用于爱侣,而我现在是一个嫖客。沐沐配合的让我脱下她的丝袜和底裤, 把双腿高高翘起,大大分开,用双臂挽住腿等待我入港。这个姿势非常淫荡,我开始热血喷张。我正要挺身而入,沐沐的手一放,双腿卡住了我,无法前进。"哥,说真的,有没有单子给我?"

小狐狸精居然跟我玩这手。要是老手,应该懂得放长线钓大鱼,她还是嫩,急于求成。放在以往,我会提起裤子让她下车走人。但是今天她运气好,我已经很久没沾荤腥,而且剑拔弩张,这块鲜嫩的小肥肉是非吃不可。"内蒙有个单子明天交给你。"

"内蒙古啊!哥,你有没有好点的单子给妹啊?"沐沐并不满意收到的肉金。

"小梁想跟我要这个单子已经好几回了,你要不要?"小梁是部门的头牌销售,他盯上的都是肥肉。

"要!"

"要单子还是要我?"

"要单子!"沐沐狡佶的卖了个关子,脩然打开大腿,狐媚到极致的说,"更要你!"

哧溜,我钻了进去。

完事后,沐沐抱着我的胳膊一起坐在后座上,"哥,你太英雄了!妹都招架不住你了。

"现在还怀疑我是基吗?"

"哥你坏死了。人家只是故意激你的。哥,那个单子到底有多大啊?"

"300万,资金已经到位,今天招标书已经发来了。你得给我拿下来,丢了你就得走人。"

"那么吓人啊,哥,那你也不罩着妹妹。"

"我罩着你,谁罩着我啊?"

"哦,知道了。那,我要是拿下来能给提多少?"

"我最高能给你提百分之三。再高必须总公司特批,你就别指望了。"

"九万!哥,你对我真好!"说话间,沐沐又伏下身,把头埋在了我的双腿中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