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十七)偷听,续

(2014-11-07 20:30:57) 下一个
沐沐到底长什么样?具体说,有点像一位日本女明星,波多野结衣。什吗?为什么这么说人家?其实不是我说的。我电影看的少,是我手下那个小梁告诉我的,他爱看电影,尤其是日本大片。AV女优?靠!这孙子,敢这么说人家,等着啊,我回去削他。(作窃笑状借机溜走)

自从沐沐来了,就成为了公司里的公共话题。她是那种男人追捧女人痛恨类型的女孩。这不,一早前台和内务的两个女孩又猫在前台里头嚼人家舌头。

“就那个沐沐,整天装逼,其实可碧池了。”

“可不是吗,今天又穿了一套鸡服来上班。我看他们部门那男的眼神都不对了。”

“切,就他们,自己撸去吧,人家心大着呢,瞄的是窃总。你看她每次看小窃那个眼神哈,跟特么发了春似的。”

“哈哈哈哈。”

我平常最讨厌的就是这俩嚼舌头的丫头。可是偏偏都有背景,其中一个还是老冯的亲戚。不过既然嚼舌根子嚼到我头上,也不能不管。“说什么呢你们俩?挺哈皮的说给我听听。”

两个互相做了个鬼脸,“没什么,窃大经理,夸您呢。”

“哎呦,能得着您二位夸奖,我祖坟都得冒青烟了。我部门的事以后你们少嘀咕,听见没有。有我快递吗?”

“没有,送快递的还没到呢。”

“有内蒙老拓的快递马上给我送来,别耽误了啊。”

“知道了,窃大经理。”

沐沐来我这上班快三个月了,我除了一些打杂的事情交给她跑跑腿,根本没让她碰部门的业务。最主要担心的就是她和老冯的关系。我实在闹不明白老冯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按理说我把沐沐打入冷宫这么长时间,老狐狸得到信报早该找我了。可是到现在他还是一直按兵不动。倒是沐沐看着部门里人人都在忙,而自己只能座壁上观,非常着急。

下午快下班的时候,沐沐到我办公室来找我。“什么事啊,小沐?”

“窃总,想跟您说点事。”

“说。”

“您看我来三个月了吧,总觉得自己业务上进展挺慢的。看着别人挺忙,我心里也着急。您今天下班有没有空,我想请您吃饭,占用您点时间指导指导我业务。”

霍呦,小丫头居然要给我摆鸿门宴。我正好也要对这件事情探探底,就爽快的答应了。当然,饭肯定是我请,无论怎么样也不能让个小姑娘掏钱。

我们点好菜,我假装不经意的问了一句,"小沐,最近老冯怎么样?"这是我发的第一个球,看她是称呼冯总还是老冯。

"老冯?哪个老冯?"沐沐被我问的如堕五里雾中。

"冯总啊。"似乎球没接住。

"啊?冯总?那我哪知道啊。"看沐沐的表情实在有些凌乱,我也不禁迷惑了起来。按说我都挑明了,她也该亮张牌出来了。

"你不是冯总安排进我部门的吗?"

"啊,这个啊。当初招聘的时候是冯总把我招进来的,想留我在总办。可是我不愿意,我希望能做销售,央告了冯总好久才答应的。还说只给下来锻炼一年,然后还得回去。"

我现在才明白。老冯这个老不要脸最爱萝莉。可是最近总公司发文说总办超编了,所以这老家伙把她先安置过来。感情是为了这事。警报终于解除了。

"窃总,你看我都进部门三个月了,业务一点起色都没有,我可该怎么办啊?"女孩子的优势就是撒娇。

"这事吧,你也不能着急。这样吧,明天我跟小梁说说,让他带你,慢慢学着接些单子。"我打着马虎眼。

然而,沐沐对这种搪塞并不满意,"窃总,你知不知道人家背后说你是基?"

我的头都要大了,现在的小丫头真是爹妈从小没揍过,缺点教。"谁说的?"

"公司里都这么说!说你招人从来不要女的,只喜欢男的。而且,我都来这么久了,你根本不给我派活。"说完,一噘嘴。

我现在才感觉到这个丫头厉害,话里带刺,还打埋伏,再加卖萌。一下子,她激起了我的兴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