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四)偷会,续,18+

(2014-11-01 22:18:46) 下一个
一路上莫莉都憋不住笑,她是喝的有点high,总想到我那个经典名句,反反复复的挤兑。我做了几年销售,脸皮早已厚度赛过城墙拐弯,跟着她一路也嘲笑自己,俩人一路傻笑,欢乐非常。她家的那个小区我知道,新开发的,是个睡城,回家只有睡觉,没有夜生活的那种小区。小区开盘时间不长,入住率很低,漆黑的一栋栋楼房没有几盏灯。

车停好,莫莉下了车,对我说"楼道里挺黑的,我害怕,送我上去吧。"她住的这个单元全黑着灯,是够慎人的。我责无旁贷。

"你家里没人?"我早注意到了莫莉的指环,一个素圈,应该是那类的戒指。

"没人。"她很肯定。

莫莉家在四楼,开了门里边漆黑,她没邀请但是我自然的跟了进去。她打开了灯,扔给我一双拖鞋。我进屋打量起来。这是一套简装的二居,厅还比较大,厅里的沙发电视都蒙着布,不像平时有人住的样子。

"我看看啊!"

"随便看吧。"莫莉去锁好防盗门和房门。

我进了主卧开了灯。主卧的双人床上也蒙着布,我确信这里平时并不住人。床头上方挂着一张48寸镜框的油画效果的婚纱照,女主正是莫莉。莫莉进来看见我正在看照片,说"婚纱照。你等着啊,我给你拿杯水去。"

我一把从背后抱住了莫莉。莫莉挣扎了一下,就放任了我。我开始抚摸。过了一会儿莫莉说,"让我把灯关了,不喜欢被看着。"一语双关,但是我知道莫莉更多指的是墙上那位。

黑暗里两个身躯搂抱在了一起,滚翻到床上,亲吻着,抚摸着,悉苏的互相脱解着衣服,喘息的声音逐渐急促和粗重起来。莫莉褪下我的内裤的时候,憋了很久的小弟弹了起来。我把她的西服裙撩到腰间,双手揉捏起她的臀。"先脱了再来,别扯坏了。"莫莉在黑暗里低声道。她指的是丝袜。我变的耐心下来,爱抚中一件一件的除着。胸罩打开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吃惊。当年那个尖尖角的小鼓包如今发育的着实伟岸,刚才掩饰在职业装下边还真没那么显山露水,竟然有这么傲人。

莫莉脱掉了素圈放在床头柜上。在黑夜里她的身躯滚烫。当我轻吻她的峰顶的时候,她搂住我的头示意让我埋的更深些。我于是象个贪婪的婴儿那样努力吮吸起来。莫莉轻微的低吟起来"啊~,要被你嘬掉了~"。可是声音里充满鼓励和期许。我的手也开始同时揉虐另一边。

我试图进入的时候发现她润湿的程度还不够。莫莉有点疼,让我慢点儿。最终,我俩的节奏和谐了起来,热烈了起来。床吱嘎吱嘎的有节奏的奏鸣起乐曲,女主唱开始了浅唱低吟,墙上的听众安静的聆听欢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