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十四)偷悔,续

(2014-11-07 11:53:14) 下一个
也许是哭的太累,也许是心头压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也许是初次的高潮带来的荷尔蒙分泌,这一夜可儿睡得特别香甜。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认床,手撑起头静静的看着可儿的睡姿。她纯洁的象一个婴儿,美的象一个天使,尽管她曾经折断了翅膀。

“亲爱的老公,
我以后不能再叫你宝贝了,因为昨夜我发现你是那样强壮,伟大,性感的男人。你是我的太阳,我的生命都被你照亮,今后也只为你闪亮。

昨夜我做了一个甜蜜的梦,梦见了我为你生了一个美丽的小宝贝。宝贝什么样子呢?他会有你乌黑的头发,坚毅的下巴,还有我的眉毛和眼睛。他将会是世界上最最美丽的宝贝。




落款的‘可’字画成了一个可爱的卡通猫脸。这也是胡可儿系列情书的常见签名。

可儿等我看完情书,‘嗯’了一声,手指轻轻点了点左脸,我凑过去重重的香了一下。然后可儿神秘的拿出一个小方盒子,把它打开。一个精致的方盒子,不打开我也知道里边是什么,因为上面印着商标,Rado。可儿小心的把表取下来,让我伸出手腕,给我戴上。手表典雅大方,放射着迷人的宝蓝色光泽,是传说中的蓝宝石表盘。

“喜欢吗?送给你的!”可儿不无欣喜的说。

“这,很贵吧?买它做什么?”

“那我如果说了你别生我的气。”可儿顿了顿,“这都是以前我挣得那些不干净的钱买的。我今天把它们都取出来了,这是能买的里边最好的了。以后我就是你的小女人了,从此跟你粗茶淡饭,给你扫地做饭,生儿育女。你不会不喜欢吧。”

可儿的心里还是有阴影,说话一语双关。我连忙说“喜欢,当然喜欢,就是太贵了。”在我看来,这些都太形式化,如果真的揭开了心结,又何必如此呢。

可儿这才高兴起来,“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多贵的东西你都配的上。”

关于这块雷达表,坊间流传着很多传说,比较主要的有两个版本。

版本一,窃玉此人深藏不露,乃是一个土豪富二代,但是几年来一直装穷逼,混迹于屌丝的行列。直到最近才露出高富帅的狰狞面目,秀出雷达表,抱得美人归。

版本二,窃玉其人实乃猛男一枚,胯下金枪不倒,江湖人称一夜七次郎。于床笫之间收服白富美一名,感其雨露恩泽,自此甘奉箕帚,遂赠雷达表一枚。

其实,你所羡慕嫉妒恨的别人的光鲜亮丽背后,也许有不为你所知的辛酸。

而对于这些无耻的,无聊的,猥琐的,恶俗的谣言,我只想说,我喜欢第二个版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