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八)偷腥

(2014-11-04 20:51:25) 下一个
暑假里我和宜楠分开了,可是一直有书信鱼雁往来,诉说衷肠。当然,我现在情书水平有进步,会说“想你,爱你”而不再是什么“携手共同展望美好未来”了。快到假期结束,我收到宜楠最后一封信,要我提前三天回学校,和她相会。这里边的邀约大家一定也是一目了然了吧。正是这封信彻底改变了我们的情路历程,我被岔上了另外一段情感历程,一段畸恋。这以后一切的一切,只能说命该如此,或者造化弄人。

开学前三天我如期到了学校,热切的等待宜楠的到来,可是宜楠却迟迟不到。等我打电话找到她,才知道家里(主要是她妈)不许她提前离家。老太太知女莫若母,太清楚女儿一门心思想的都是什么,要尽她最大的努力防止女儿昏头做出傻事。

这三天是在百无聊赖了。同学多数都没返校,尤其是同宿舍的哥们,根本玩不起来。晚上我决定出去看录像消磨消磨。那时候周星驰正火爆,无厘头也是打发时间的不错选择。学校里的录像厅都没有开,所以只能去校外。大概快走到校园门口的时候,我碰到命中的魔星,胡可儿。胡可儿也是我们老乡,而且和我是同城老乡。暑假放假前联系一起走的时候胡可儿说要勤工俭学,不回家,所以能在这时候在校园碰上她。

胡可儿身材高挑,大波浪的长发披肩,衣着品味不错,虽然相貌也就中上,但是有不少男生追她,她也换过好几任男友。有传言说她比较风骚。我们有几次放假是一起坐火车回家的,还比较聊的来,见面自然要打个招呼。胡可儿问我去干嘛,我老实说是去看录像。胡可儿那天心情大好,晚上正好也没事,就要跟我一起去,而且大方的用她勤工俭学的钱来请老乡的客。美女掏钱请我,这算是天上掉馅饼了,我忙不迭地伸手接着。胡可儿只有一个条件,就是我也要请她零食和饮料。其实这都是没几个钱的事,而且更公平合理。

胡可儿并没有宰我,只是买了一包话梅核一瓶矿泉水。我们就进场看录像了。校外的录像厅不比校内,人员复杂的多,有农民工,有盲流,还有人拖着行李看夜场省旅店钱。这样的环境女生是断然不敢独自去看录像的。

录像开始了,出乎意料的是片子居然不是周星驰,而是叶玉卿。囧了。画面逐渐咸湿,但是胡可儿还是坐着和 我一起看着,嘴里一颗一颗的嚼着话梅。我对那玩意从小就缺乏兴趣,搞不懂女孩子为什么喜欢吃它。过了一会胡可儿问我要不要,其实我不喜欢,但是美女的邀请我可不能驳面子,就说好。胡可儿塞了一粒到我嘴里。话梅本身咸不刺啦的,可是她给的却没有味道,是话梅核。要说我也是够猥琐了,能吃到女生的口水也觉得荣耀,并没吐出去。胡可儿是诚心调戏我了,又喂了我第二粒,还是核。心魔啊心魔。第三粒核的时候,我老实不客气的含住了她的芊芊玉指,吮吸了起来。胡可儿并没有抽回手,反而吃吃的笑了。我松开她的手指的时候吐出两粒核,含着第三粒把她搂过来吻了上去。

坊间的流传部分是对的,她确实是个风骚娘们,非但没拒绝躲闪,反而和我亲吻起来。我老实不客气的把核吐还还给她,她又用舌头顶回来。两几个回合后我把话梅核收在嘴里和胡可儿舌吻起来。

这个吻很长,主要是我觉得便宜不赚白不赚,直到胡可儿推开我。我以为她要生气,可是一会她过后她凑到我耳边悄悄说,“我要上厕所,陪我去一下。”环境这么乱,而且我本来就是今天的护花使,更何况刚占完人家便宜,我是责无旁贷的,也是乐意效劳的。

录像厅的厕所在二楼一个阴暗的角落,而且灯泡都坏了。我牵着胡可儿的手摸索到了厕所门口,里面还是黑漆漆的。胡可儿见我不走了,拉着我的手说,“太黑了,你得陪我上。”

“这。。。”

“我都不在乎你还这那的!”说着一拽,把我拽了进去。

这一拽,我掉进了一个甜蜜的炼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