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七)偷许,续

(2014-11-04 15:09:29) 下一个
我和宜楠是箭在弦上了,两个迫不及待的少年男女期待这人生中初次的大欢乐,大和谐.冲动的头脑已经让我们忘记了一切.这时候门外的妈妈打盹中呛了口水,咳嗽起来.一声惊起野鸳鸯,我和宜楠都魂飞魄散,我咻的提起短裤,宜楠来不及穿内内了,把大背心拽着坐到屁股下面,努力遮掩.宜楠的妈并没有醒,也许昨夜实在是太累了.但是我们不敢继续造次了,收拾停当老老实实的打开门玩起了电脑.

昨天我的到来算是个突然袭击,宜楠也是临走时候难舍难分,临时起义要我陪她回家的.为这个我还专门又去改了车票.所以她家里根本没有准备我的到访.今天家里要大哥把女友也给带回家,算是一家人吃个团圆饭.为啥这么快就算我一家人了?就是因为宜楠昨晚的表现,家里觉得女大不中留,迟早是这样了.大哥的女友长的比较艳,一口一个爸妈的叫着嘴非常甜.老两口乐不可支,连连给未来大嫂晚里夹肉.这把宜楠光火的不行,气的也紧往我碗里扒拉红烧肉."妈,你把肉都给抢没了!艳姐现在减肥呢,你别老给人家夹肥肉."

老妈伸手拍开宜楠抢肉的筷子,"去,你个小赔钱货,人家艳艳爱吃妈烧的肉."

"那我们窃玉也爱吃啊!"

"他是男人,自己夹."说着冲我笑笑,"小玉,你自己来哈,别客气."

"哎,阿姨,您放心,我不会亏待自己的."

吃完晚饭,我主动的抢着收拾桌子洗碗,把老太太推到沙发上座着,让她好好休息.老太太舒心的点头夸赞了我一番.

一家人玩牌玩到很晚了,艳艳并没有离开的意思.家里没有额外的床了,老太太做了个英明的决定,我和大哥睡一屋,我打地铺,艳艳和宜楠睡她房间,宜楠睡地铺,把床让给艳艳.这又让宜楠撅了半天嘴.

老太太为自己的决定深感满意,有了大哥的看守,小蹄子就没机会做那败坏门风的事了.

我昨天夜里其实也被折腾的不善,很快就打起了忽噜.可是没过多久,被大哥给摇醒了.大哥对着还半迷忽的我说,"小玉,咱们换换?"

"不用了大哥,我睡地铺挺舒服的."

"嗨,我是说,你去那屋把艳姐换过来."说着拽起我蹑手蹑脚的到宜楠房间换了人.

老头老太太此时已经非常乏累了,睡的深沉,根本没察觉我们偷龙换凤.

宜楠别提多高兴了,低声叫着,"哥,你真好!"大哥挤了挤眼,兄妹俩心照不宣的各自和情人关门洞房.

这是我第一次和女人赤诚相见.我们在黑夜里急躁的摸索到底怎么才能寻得那神秘的宇宙大和谐.忽然,隔壁传来艳艳杀猪般的呻吟.大哥不愧是大哥,已经先一步于我们开始宇宙和谐了.艳艳叫的有些惊天动地的,真难想象一个看着瘦瘦的女人有这么好的胸腔共鸣.空袭警报已经拉响,我和宜楠飞速的分开,各自穿好衣服,分别躺在了床上和地上.

宜楠的爸爸吃了安眠药物,没有醒.她的妈妈听见了强烈的警报,连忙挞喇起拖鞋冲到宜楠的房间.

我要说,人性就是这样的,什么是善?什么是恶?都是以自己为中心的.儿子正在坏人家的黄花大闺女,搞的山摇地动的,可是老太太并不去制止犯罪,反而首先来查看女儿是不是被人家占了便宜.

这一闹,老太太血压都升高了,跑进厨房倒水,吃了降压药.然后叫我再去睡沙发.她和女儿睡一个房间.宜楠还想耍点心计,让她妈睡床.老太太很倔强,说,"我就睡地上,你别想跑出去找小玉,一下来你妈就知道."

我在宜楠家还好就呆了两天,不然老太太迟早要住院.分别的时候宜楠弄的生离死别似的,两眼哭的象桃子加上眼镜片的放大,就是两只烂桃.本来就不美的脸更加丑了.但是,那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一张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