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窃玉遗篇(五)偷会,续完

(2014-11-02 19:55:12) 下一个
激情过后,我俩相拥着平复了下来.心还在咚咚的跳,气息慢慢放缓下来.我从背后报着莫莉,胸腹贴着她的背和臀,手还在轻握着她丰满的乳蛋的下端.互相感受着肌肤的温暖和熨贴带来的舒适感觉.过了不一会儿 ,莫莉拍了拍我的手,说,"要流出来了,我得去洗洗,你也洗一下吧."

再回到床上,莫莉没有和我抱在一起.我伸手去捉她的手的时候,她说,"玉,明天还要上班呢,我得休息了."

这一夜我睡的并不好.我是一个比较认床的人.那么多年后居然能和初中的单恋对象偶遇,而又交流的那么坦诚彻底是我根本没有想到的.这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叫闺密,她可能是天使也可能是调皮的精灵,亦或是天敌.要是没有丽丽的恶作剧,我和莫莉也许会有另外一段故事.莫莉似乎是累了,很快就进入了深睡眠,呼吸深酣.

第二天早上我却非常乏,被莫莉叫起来,"玉,我得上班了,没法留你了,起来吧."

家里没有炊具,更别提开火了,看来他们还没打算很快搬进来.回想昨天莫莉犹豫着说家住这里,我心里不禁有一丝得意,她是有意的.我告诉莫莉不用着急,我开车送她去公司.我们去小区门口的早点摊吃了早饭,出发动身.已经有不少人在公交车站等车了,路上也开始堵车.不过很快我们就离开了拥堵路段,向她公司那个偏僻的新产业开发区驶去.

当不用再紧张关注路况,频繁换档的时候,我试着去抓莫莉的手.莫莉把我的手又放回档把上."玉,我以后不会带你去沙河口了."

"知道.你结婚多久了?"

"证领了,下个月办事."

"那--我送你点什么礼物?"

"不用了,来喝酒就好了."莫莉顿了一下,"昨天晚上..."

"知道."我打断了她,冲她笑了笑.

我和莫莉的故事就在这里画了句号.当然,我们后来还有联系.但是我再去她公司都没有再偶遇了.后来我才知道她公司的财务部是在另外一栋楼里.

莫莉有时候让我想起廊桥遗梦的女主.一个平凡的女人在自己生命中偶然的绽放,然后把秘密埋藏在心底,永无人知.当然,我是太高台自己了.

==========================================================

话题又回到我的情感经历上.高中阶段我考上了重点,去了别的学校.自从受了那次伤,我没有再在学校里暗恋谁.而且高考的压力很大.就这样老老实实上了大学.在那里,我遇到了她,宜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