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女神的微信(三)突如其来的幸福

(2013-10-09 11:33:23) 下一个
吊丝发完请求就焦急的等待女神的批准.内心无数次的琢磨到底跟女神用什么样的开场白.xPod的小屏幕刷了又刷,更新层出不穷,不一会就得到群里好几个问候.还有就是各种好友请求.吊丝一一批准,有一种老板一样的感觉.可是唯一煎熬等待的女神的好友批准却始终没到.吊丝倍感失落,跟蓝绿童鞋们随便应付着.

忽然,他看到一个新的联系人请求,会不会是女神加了自己?吊丝连忙点开联系人,一个请求,来自女神的请求,请求他,吊丝,把她,女神,添加为好友!额滴神呐,吊丝又仔细看了一下,没有搞错.什么叫心有灵犀?什么叫两心相映?那特么就是你求着女神加你好友的同时,女神也迫不及待的请你加她好友!幸福是如此突如其来,吊丝都来不及多想,点开了请求."嗨,老同学,你现在在外面见了大世面了,还没忘了当年那个笨笨的我吧.加我哦~"一道电光火石,吊丝的心被尾巴上这道小波浪扫中了,埋藏了多年的柔情哗啦啦的在脑海里盘旋泛起小波澜.当年那个从没向自己借过半块橡皮的女神居然还记得自己.吊丝幸福的冲着女神小照看了几眼,按下了通过验证的电钮,"我来啦,亲!"

"你在哪儿呢?现在哪个国际大公司当高管呢?"女神首先冒了泡.这本应让吊丝更感幸福,因为女神居然脱开群组和自己私聊,可是第二个问题让吊丝感到沮丧.

"现在在土狼屯,瞎混,IT民工一个,不是什么高管."既然牛逼不起来,还是姿态放低些吧.

"哇!我最喜欢的一个北美城市!您还是一IT精英啊!"女神的回复让吊丝转忧为喜,人家并没有看低自己.吊丝开始有点觉得自己确实还是精英的,至少认识的人里头自己是唯一能去有点软总部面试的人.三个连续的小叹号象三通小鼓,敲的吊丝有点振奋.

"没有没有,真的是民工."吊丝还在谦虚,可是笑意已经浮现在脸上."你还是风采依旧啊!"

"唉,这么多年你都不来看我,我都老了,比起以前来,现在丑死了."女神娇嗔着,仿佛是没有吊丝的宠爱滋润而凋零枯萎,粉黛失色.吊丝被一股小静电麻得非常受用.

"照片里挺好的啊?真的一点都没变."吊丝识得深浅,女神的自我批评是万万不能随便附和的,一定要坚持不懈的夸对方年轻漂亮,决不能半点松口,方能哄得女神开心.

"哎,那是照片,你要是见到真人就会嫌我老了."女神飞了个哭泣的小表情过来,梨花带雨,楚楚动人.

吊丝没有料到聊天的火热程度从一开始就远高于预期,头有点晕晕的,连忙表起忠心,"不会的,你是我心里永远的女神."跟着还大胆的飞了个吻过去.

"哎呦,你这么一说,我本来还想学习白求恩同志不远万里的到加拿大看你,现在算了,还是把美好印象留给你,相见不如怀念吧."一股高压电流从小xPod的屏幕上传射到吊丝双眼,通过视神经蹿如大脑,然后经过小脑,脑干,脊椎,全身的神经元把吊丝电的浑身一阵哆嗦.女神来加拿大找我?开玩笑,这一定是随便说着玩的.吊丝全身过电之后还能保持基本理智.

"来吧,不然枉我那么些年视你为心里唯一的女神,还是见面胜过怀念吧."吊丝逐渐适应了这种节拍,开始反向放电.

"还女神呢,这把年纪都快女神她妈了."女神又甩过一个调皮的笑脸.什吗?!完料!地球的另一边吊丝差点没掉到地上.最害怕的终于来了.女神不但被结了婚还被搞出了了娃?!苍天啊!大地啊!谁特么那么缺德,上了我同桌的你啊!虽然悲愤,但是吊丝觉得事情也合情合理必然如此.自己高中暗恋的三年期间,女神早有数个公开的追求者.跟他们的条件相比,正是由于自卑自己没敢表白过.操!这泥马国出的!好菜白白被猪给拱了!吊丝无比悲凉,为了这棵自己没拱着的水嫩青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ictacto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婷婷~' 的评论 : 很有见地. :)))
婷婷~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快写,快写,网上没有男女吊丝,只要对上眼了,都是女神男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