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女神的微信(七)西关撞上土狼屯,三观尽碎菊花残.(完)

(2013-10-15 11:01:20) 下一个

你现在英语很棒了吧?女神发了个新问题。吊丝对这个问题有点惭愧。很多国内的朋友知道他移民加拿大多年,都是这么问他。而实际情况是这么多年他的英语进境并不象他们想的那么深。上学,上班都是和老中们扎堆。就连打个工当初还是在唐人街打的。就现在了公司开会到三分钟以后就基本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了,听新闻如果不带字幕经常不知所云。当然,他几乎不听什么英语新闻,而是从文学城取得对时事的了解。

不过嘛,对比国内的小伙伴们他觉得他的英语还是可以炫耀的。于是吊丝自豪的回了还行吧,说的过去。

看病肯定没问题了吧?吊丝没想到女神如此犀利,哪壶不开专提哪壶。吊丝觉得英语里属医院那套困难,那么多的各种名词,根本不像中文大脑炎’‘中耳炎的一目了然毛病在哪。幸亏吊丝这几年傻吃傻壮,医院实际锻炼机会很少。上回看个咳嗽还是靠文曲星解决的。反正以女神的英语水平没法考自己英语,吊丝想着放心吹起了牛这个没问题。

那太好了!我去了看医生可就指望你了。

嗯?这是个什么情况?女神身染绝症?这太韩剧了吧?吊丝小心翼翼的回了一个你?...把一切不方便的表达尽归在三个小点里。

嘿嘿,跟你明说了吧,我打算下个月过去把孩子生加拿大。同学里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可别说出去啊!一道晴天霹雳炸开在吊丝的头顶正中。这,这都是怎么说的?不是未婚无孩木男友吗?一只草泥马悄然顶开了一道缝隙,钻进吊丝的心房,四处东瞧西望。

女神无法察觉吊丝的变化继续冒泡,你到时候得负责陪我看医生啊。

吊丝眼前浮现出了汤唯,吴秀波。别说,女神长的还真有三分相似,当初看《色戒》的时候他就有这种感觉,还意淫过一番,只是自己怎么看也没哪点象梁朝伟。现在吊丝心中一股烦恶,只想把女神支走。你还不如去美国呢,生个美国人那不比加拿大人强的多?

嗨,别提了,我本来联系好了一个落山鸡的月子中心,结果前两天被抄了。我看美国好像严打,所以决定去加拿大了。这世界上有亿万只蝴蝶,日夜煽动者五颜六色的翅膀。汤唯,美国警察,女神,三个本来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搅合在一起现在把吊丝搞得内分泌很失调,这就是对蝴蝶效应的最佳诠释。

再说了,加拿大人均资源世界第一,以后地球上一百多亿人,缺的就是资源,美国人将来都得抢着做加拿大移民呢.我得给我宝贝占一份。女神就是女神!女吊们的起跑线充其量也就是个王八汤加胎教,女神的起跑线则是立足精子来源放眼世界资源。

你想的真够长远的.呵呵.吊丝终于也开始呵呵女神,前提条件是女神是个大肚子的女神,而且是别人搞大的.

我哪懂那么多,都是我男朋友说的.吊丝本来已经离线xPod已经关机,突然屏幕上弹出这条微信,他的害死猫的好奇心又被钩起.谁上了没心没肺的你,谁搞大你的肚皮?

于是吊丝又重新打开微信,你男朋友这么有远见卓识,等将来介绍我认识一下哈.

你认识他.就是文科班的范坚强.就是他把我搞定了.女神在信尾还发来一个羞射的小表情.擦拉拉又一道曲里拐弯的闪电,把吊丝灼烧的外焦里嫩.关于范坚强童鞋,吊丝有太多的段子.这个略有些婴儿肥的同鞋是高二时候从西关那旮旯插班借读过来滴.由于他居然胆敢臭不要脸的向女神公然求爱,吊丝一直视其为鄙视对象.首先是他的名字,吊丝和死党的小伙伴一般都从右往左念.然后是形似二师兄的体格给了吊丝及其小伙伴不少灵感和欢乐.

可是范同鞋却越混越拽,电大播音专业毕业以后凭借镇委书记的爹居然进了北港电视台做起了足球栏目的主播.吊丝因此很有一段时间喜欢看足球,每次看完都能总结出新段子.现在场上得球的是9号,9号传给6号,6号又传给9号,射了,没进.这是坚强绷着四喜丸子脸的一段解说,从头到尾没有球员的名字,技能特点,背景资料,就是几号传给几号射了没进.后来吊丝和蔫坏等几个小伙伴饭局的时候都管他叫射了没进.

而今射歌面对女神不但射了,而且进了,不但进了,而且有了.这让吊丝没法蛋定.

悲痛中吊丝给蔫坏发了个微信,射了没进不是老早结婚了吗?离了?

过了一阵蔫坏回复了,没有.他公司都是他老仗人的,不可能离.不过这丫的估计有小三.

看到这个,吊丝呆坐了很久.女神被射了没进搞了,居然还不是正室,而是小三.吊丝心里瞬间涌进了一千万只草泥马,憋闷的难受.他曾经是那么的鄙视射哥,戏谑他的智商,嘲笑他的形象和尊容.而今天,他的心灵被射哥完暴了菊花.这一千万只草泥马在吊丝的任督二脉形成了严重的拥堵,排放的PM25尾气形成了厚重的雾霾,遮蔽了吊丝几天以来的好心情.操,这个麻辣戈壁的社会究竟是怎么了?

全文完.
二O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是好,拜读神文!标题尤佳,三观尽毁,结尾真实深邃。

回复婷婷~的大团圆,太女神了。真的是男人脑壳都坏掉,随我踢来随我要。备胎也不是这么个搞法。借用一句葛优的台词:宝马车插一奔驰标,成吗?哪怕你是徐若暄呢。纵为吊丝,总有选择的权力吧。仓老师难道不比女神有内涵?
正能量 回复 悄悄话 结尾高潮,写得好。
atnorthca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只可惜对结尾不太满意。模仿你的口气续了一篇,发在悄悄话里给你。你要觉得好,就作为后传外一篇吧。
热情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结尾,很好。
因为前后贯穿的主角是吊丝,
世上没有伟大的吊丝,更没有高尚的女神

婷婷把自己当女神了,小三有好结果,那不是文学,是神话
tictacto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婷婷~' 的评论 : :))))你知道的太多啦.
这个得有了切身体验以后比较好写. :))))
婷婷~ 回复 悄悄话 :))))嫉妒,这是强烈的嫉妒加恨,居然让女神当了小三,还是个入赘女婿猪八戒的小三~~~

呵呵,你不如狗血继续啊?女神来后吊丝依然鞍前马后伺候,范坚强有小三之事暴露,权衡利弊范八戒放弃女神,吊丝不计前嫌,与女神和未出生的孩子组成家庭~~~~多和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