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娜娜(8)

(2013-05-30 22:18:38) 下一个
周建沉迷于阿梅这所学校,然而阿梅却想把他开除掉学籍。阿梅觉得周建占有欲太强,逐渐想要独占她。随着周建越来越粘人,阿梅觉得是甩掉他的时候了。在一个星期六下午,阿梅没有约周建,疑心的周建终于"捉奸"成功。这给周建很大打击。等阿梅送走了那个男人,周建截住了她,"阿梅你给我说清楚!那个男的是谁?你一下午跟他干了什么?""哎呦,你是谁还管起老娘来啦!""你说过我是你男朋友!我凭什么不能管?""你就一小屁孩。还真把这事当真了。告诉你我男朋友多着呢!还没谁敢管我。""你!"周建不愿意相信自己的初恋竟然是这样,"你这个他妈破鞋!"

"啪"阿梅狠狠抽了周建一个耳光"老娘最恨别人叫我这个!你再敢说一遍我阉了你!"此时的阿梅象一头母狮,凶狠的瞪着周建。虽然从身体方面周建占绝对优势,但这毕竟不是男人之间的对决。况且年龄上的差距让周建气势上矮了一截。周建调头愤恨的离去。

一段初恋却遇人不淑,周建内心里开始蔑视女人。也许是被阿梅的肉体一激,然后又无处发泄荷尔蒙,周建的青春痘起得如火如荼,完全失了控。本来英俊而吸引女生的脸孔惨不忍睹。失恋也算拯救了他,脑子从对女人身体的胡思乱想又回到书本上。不过经过这样一番折腾,他中考从原来的市重点掉落倒了这所声望一般的普通高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ictacto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粗枝大叶的评论:
有心病,被无意撩着了。她小小年记就滥交,还"援交",最怕别人背后指责她这些。后来她还要出场,也为早年这些放荡受了惩罚。
粗枝大叶 回复 悄悄话 阿梅为什么反应这么过激?
tictacto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欣欣~的评论:
真的?那难怪印度人越来越多. :(
欣欣~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想一想只有十四五岁,不就是"小屁孩"嘛,不过在印度可以生孩子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