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90(十四)

(2013-03-06 16:18:06) 下一个
七月一号,学生们参加了毕业典礼.很多人苦熬了十六年,为的就是这一纸文凭.

李蔓莉家明天就要派车来接她,刘一帆也定了次日的车票回北京.分别,分别,曾经那么遥远,如今就在下一个太阳升起的时候.

女生宿舍现在也不锁门了,熄灯推迟到12点,不过对男生的门禁还是不能破.晚饭两个人在餐馆吃的,回来后没回各自宿舍,在校园里散步.此刻,真是每一个角落都有回忆.一时不禁伤感.

夜深了,低年级宿舍都熄了灯,他们来到新图,上了防火楼梯.这是他们长期侦察校园里最隐蔽幽静的地方,还没发现过其他恋人来过.刘一帆坐在台阶上,李蔓莉跨坐在他腿上,两人深情的吻了起来.吻到情浓处,刘一帆伸手去撩李蔓莉的裙子.李蔓莉穿的是一袭淡青色的长裙,非常雅至.长裙里面没有小内内.李蔓莉一笑,说,"就知道你会要."说完去拉刘一帆短裤的松紧带.她早已感觉到刘一帆的勃起.夏天穿的少,老二轻松被李蔓莉翻了出来.李蔓莉把长裙前后撩开铺好,从哪个方向都不能直接看到他们的破绽,然后下体向前凑了过去.刘一帆再次感受到那份非常的温柔,不争气的又叫出了"我爱你"三个字.这次连他自己都觉得对不起李蔓莉.因为是野战,又怕被抓现行,所以时间不是很长久.

完事后两人并未分开,紧紧的抱在一起.刘一帆说,"蔓莉,我真的不想去北京了,我去辞了职,回老家找你."
"你又说傻话了.你现在迷恋的也许只是我的身体.作为一个女人,我能给你的,其他女人也一样能给你."
"不,不会的,我爱的只有你."
"你又来了,你的弟弟还在我身体里呢."说着,李蔓莉用力一挤,把刘一帆逐渐绵软的老二挤了出来."现在呢?"
"我爱你,只爱你."可是他自己都听得出来这是无力的.
"好吧,我相信你."

两人又梅开了二度.事毕,李蔓莉抱着刘一帆哭了起来,"一帆,我舍不得你.你到了北京,不要被坏女人缠上,不要忘了我."
"不会的,除了你我不会再找任何女人!"
"我喜欢你这样孩子气,可是你不找,女人也会来找你的."
"..."
"一帆,我小时候有个心爱的布娃娃,我最喜欢咬它,越咬它我就越爱它,你现在就是我的大布娃娃,让我咬咬你吧."
"我的都是你的,你咬吧。"

李蔓莉脱掉刘一帆的T恤,擦掉他身上的汗水,开始用她的方式来品尝她的男人。她先轻轻的吻着刘一帆的肩头,然后吸吮起一块肉,用牙轻轻咬着。刘一帆觉得细牙咬啮有些轻微的疼痛。李蔓莉咬着刘一帆的脖颈,前胸,乳头,肚皮,最后用裙子把他的阴茎擦拭干净,也咬了起来。阴茎被擦拭揉搓后略有勃起还不充分,牙齿咬在龟头上十分疼痛,刘一帆忍着没有出声。李蔓莉边咬,眼泪边滴落,洋洋洒洒的落在刘一帆的身上,像雨滴,润湿着他的心。心有些痛。李蔓莉又咬回到肩头,忽然有些发狠的说,“一帆,你忍着点,我不能便宜了那些臭女人!”刘一帆明白李蔓莉要做什么,吻了她脸上的泪说,“来吧。”

李蔓莉低下头,吻住刘一帆的肩头,吮起一大块肩头肉。刘一帆闭眼咬住牙,准备着那疼痛的袭击。可是李蔓莉最终没有咬下去,只是用力的吸着,吸着,直到黑紫了一大块。李蔓莉抬起头,脸上两道泪痕,抱住刘一帆哭着说,“我舍不得咬,你会疼的。。。”疼,不在肩膀上,而在心里。

刘一帆轻抚着她的背,没有再说什么。过了许久,李蔓莉说,“送我回宿舍吧,我还要你为我办件事。”
“什么事?”
“到了再告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